cuiguohong 2014-9-19 12:54:30 发表在 19楼
确实ESP粘度偏大
100C cSt:
100摄氏度运动粘度,随着使用润滑油高温氧化衰减而降低;
SUS :
40摄氏度常温运动粘度;
我看机油就看两项呵呵
光影骁龙 2014/09/19 13:10:37 发表在 21楼
ESP这油在我朝有点尴尬!碱值偏低,对于欧洲的油品够用了,但***的差多了
cuiguohong 2014-9-19 10:36:08 发表在 16楼
机油之家的名声坏啦
车迷夏朗 2014-9-20 15:41:54 发表在 24楼
???????怎么?这家店也做假油?
cuiguohong 2014-9-20 14:57:35 发表在 23楼
确实,我们的汽油很差,杂质酸值高,颜色也深,记得看过人家美国和欧洲的汽油,清澈似水,想想辛烷哪来的颜色,猪油都是白的!全是錳添加剂,火花塞都是红的
光影骁龙 2014/09/20 17:37:28 发表在 26楼
所以,啥也别说了!换油跟着感觉走吧,脚底下感觉不痛快了就换
cuiguohong 2014-9-21 15:03:09 发表在 27楼
就怕感觉太好,一直不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