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应帅 2018/04/26 22:19:29 发表在 主楼
关于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是:花这么多钱怎么不上BBA之类的问题,还有问我改了多少钱,告诉你,我怕吓死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厂长是我表哥。此次应该有掌声~~~~~~~~~~~~~~~~我想很多人都会想要一辆自己独一无二的车(或者是超级跑车),我也不例外,选择阿特兹来改装首先我自己是马粉(这点毋庸置疑),因为不管是车友群里阿特兹还是马路上的阿特兹多多少少都会去装扮下和改装一下,特别是车友聚会的时候,一模一样的阿特兹还真少。其实阿特兹改装出来比较符合家用(低趴除外)低趴我也喜欢,曾经也想玩(低趴再配上单五福轮毂,真的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可是好多玩过气动的朋友 我想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实用不...




salute19111 2018/04/26 22:51:37 发表在 14楼
外观汽配城 毫无美感 瞎堆
salute19111 2018/04/26 22:51:37 发表在 14楼
外观汽配城 毫无美感 瞎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