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期待升级后的作业……
车牌很亮“CNM”!你该问问销售是不是故意的……!
这个颜色还不错,国产的有吗?
弦远山 2013-8-28 11:13:28 发表在 214楼
恭喜楼主了,3天提车,神速啊。有个小疑问,拉600公斤货物?那是1.2吨啊~~是600斤吧?
6年的质保
天 卓月 的臣民才只有3年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