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huaiyu1978 2016/07/03 22:51:32 发表在 79楼
哈哈,兄弟有礼有节说得好,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英朗是欧宝的改版,韩国大宇的底盘,玛吉斯轮胎风噪很大,变速箱是东岳生产的,想想看,以前是制造拖拉机的企业,生产的6速变速箱,顿挫感极强,简直是反人类设计,最后告诉你,小君越很费油的。
choushaoyu 2016/07/04 06:13:58 发表在 86楼
明白了,受教了。谢谢。这个出身确实不是很好,没有以前老英朗的高贵,也有很多问题,但是价格决定一切,一个买菜车就不能要求他是各方面全能了。另外,大哥,您觉得十万左右家轿哪款更具性价比呢?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