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当过兵的,一开始喜欢V27,可惜那时候银子不宽裕,现在有了驾照,也能够买车了,可惜V27和V07s 都停产了!哎。喜欢这两款车的人大多都是当过兵的,或者有军旅情节的军迷!

Sagittarius冰 2015-2-7 17:06:58 发表在 46楼
老班长

daichuan88 2015-1-15 23:57:55 发表在 42楼
突然发现楼主的车牌好牛B````
daichuan88 2015-1-15 23:55:07 发表在 41楼
我当初本来只打算买个二手面包车拉倒的,结果不小心路过东风小康4儿子店···然后···
顶一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