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产车点赞,为民族汽车工业加油
h6c红标跟全新h6 h6中控不这么喜欢 其他都ok
安全气囊是全系6个吗?
精英版的能买上全液晶仪表盘吗?
全新H6终于来了,现在购置税差别不那么明显了,坐等2.0T直播
homeyoung1988 2017/04/05 11:45:58 发表在 175楼
他们会喷 没有手动没有驾驶乐趣 不买了!
还是自动挡开着舒服啊,现在节假日出行哪里都堵车,平时堵车也比不堵的时候多,当然是自动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