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比车靓哦,楼主爽啊。。。。。。。
思念因你起舞 2014-9-1 13:08:34 发表在 主楼
最近工作比较忙,有段时间没来论坛看了,我发现最近咱们论坛里的人气已经越来越旺了,总能在首页看到咱们的提车作业。上周五,女朋友公司开年中会,女朋友当仁不让的做主持人,穿了件银色小礼服。女友平时不是很喜欢化妆,做主持人的造型怎么都得留下纪念不是。我接她回来路上,给女友拍了一组照片,大家要多顶帖呀。哈~附驾驶3000公里的用车感受:
1.动力非常不错,起步肉一点。2-3档动力十分给力,120迈以后动力一般,且发动机噪音不小。
2.油耗稳定,目前9个油没有大幅度的上升和下降,还没有出现异响和跑偏问题。
3.内饰和配置都比较不错,操作方便配置多样,我觉得2.0的就这款性价比最高了。
4.横向纵向空间不小,后备箱很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