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air1111 2015/10/20 23:34:25 发表在 主楼
苦等2个月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匹兹堡灰,提车后开了2000多公里就坐不住了。和众多马友一样,因中毒太深,早改晚改都是改,那就行动吧.........结果又纠结了很久4寸还是2.5寸,来来回回去顶火反复对比,看各种升高的实车......在电脑上各种做图看效果,反反复复,一天又一天.......考虑各种因素、改装的目的,4寸要动手术,受不了新车这样折腾,不越野(加了马帮群后好想去试试),只要炫酷叼炸天的大脚马。最终决定选择2.5寸升高、配合35X12.5R18龙爪(视觉效果强,如果换KM2 KX等视觉上就会小一圈,但是缺点就是胎噪很大,像坦克履带一样,不过自己非常喜欢),顶火全套件........

seaair1111 2015/10/21 08:21:37 发表在 17楼
还行
seaair1111 2015/10/25 22:21:43 发表在 1055楼
12
seaair1111 2015/10/25 22:15:06 发表在 1052楼
貌似违规的,私信就是回复价格过多还是怎么 禁言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