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xu198765 2017/08/29 13:24:03 发表在 79楼
为什么我不觉得这车便宜,即使放在国内也不觉得

Samuel哥 2017/08/22 13:37:12 发表在 主楼
17款,1.2 汽油版,cvt 低配,开走价16000,裸车大概15000澳币,按现在汇率5.3,人民币80000不到。6气囊,中控触摸屏,车载导航,倒车影像,方向盘快捷键,定速巡航等 全系标配,这个价格很良心!正面照,大灯很霸气仪表盘很简单,没有水温计45度,低配钢轮,但车胎是 邓禄普侧面,车漆是珍珠漆,阳光下有点闪后45度,打屁屁,有点下大上小正面再来一张钥匙,2把,一把有遥控,一把没有回复不能编辑,把下面的图片一起发上来了中控电子屏,触摸的,分4个板块,左上是收音机,右上是蓝牙链接手机打电话,左下导航,右下链接手机操作分辨率不是很高,但也算清晰。导...

1300919666 2017/08/23 20:55:37 发表在 30楼
楼主拉仇恨的嘛 天朝那么低收入卖13万 靠 哪里出问题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