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yl1 2015-8-25 20:27:06 发表在 132楼
不上相实际还是很好看滴
jietaisi 2015/10/27 11:13:52 发表在 881楼
请问这轮毂是标配的吗?国内似乎没有。
jietaisi 2015/10/27 11:24:07 发表在 883楼
谢谢回复!! 看来国内只能用他的标配了, 太一般了。 看到你把车顶内饰换成黑色的,为什么? 车内会不会太暗?
superyl1 2015-10-27 11:09:53 发表在 880楼
在美国是只有低配才有,加的是750刀合4000多块钱
菠菜叶儿 2015/11/19 13:02:58 发表在 899楼
照片2月前见过,故事换了一个新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