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2y1314 2016/09/05 23:29:44 发表在 22楼
是的。我是525豪华。挖洞装了535方向盘拨片,过程就是拆下方向盘,挖孔,装拨片,然后在原车线束的大插口里接了两条线(拨片的线是自己做的)出来插在两个拨片上,然后装车,装车的时候拨片的线束没排好,装气囊按进去卡住了,喇叭一直响,然后好不容易气囊拆出来,线排好了,心情很舒畅,拨片能用。很正常,当时也没注意。到了晚上无意中转弯的时候,居然有异响,我听仔细了,声音很像小时候那种上发条钟的那种格格格的声音,方向盘只有转到那个点上,就格格格,你觉得是不是游丝坏了,还是方向盘的问题。我第二天过去把气囊拿掉,转动还是格格格。会不会是自己做的拨片线束的问题?
jj2y1314 2016/09/05 23:29:44 发表在 22楼
是的。我是525豪华。挖洞装了535方向盘拨片,过程就是拆下方向盘,挖孔,装拨片,然后在原车线束的大插口里接了两条线(拨片的线是自己做的)出来插在两个拨片上,然后装车,装车的时候拨片的线束没排好,装气囊按进去卡住了,喇叭一直响,然后好不容易气囊拆出来,线排好了,心情很舒畅,拨片能用。很正常,当时也没注意。到了晚上无意中转弯的时候,居然有异响,我听仔细了,声音很像小时候那种上发条钟的那种格格格的声音,方向盘只有转到那个点上,就格格格,你觉得是不是游丝坏了,还是方向盘的问题。我第二天过去把气囊拿掉,转动还是格格格。会不会是自己做的拨片线束的问题?



jj2y1314 2016/09/05 23:29:44 发表在 22楼
是的。我是525豪华。挖洞装了535方向盘拨片,过程就是拆下方向盘,挖孔,装拨片,然后在原车线束的大插口里接了两条线(拨片的线是自己做的)出来插在两个拨片上,然后装车,装车的时候拨片的线束没排好,装气囊按进去卡住了,喇叭一直响,然后好不容易气囊拆出来,线排好了,心情很舒畅,拨片能用。很正常,当时也没注意。到了晚上无意中转弯的时候,居然有异响,我听仔细了,声音很像小时候那种上发条钟的那种格格格的声音,方向盘只有转到那个点上,就格格格,你觉得是不是游丝坏了,还是方向盘的问题。我第二天过去把气囊拿掉,转动还是格格格。会不会是自己做的拨片线束的问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