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比较强~~强人~~~
原帖由 hejian_8 于 2011-09-20 17:02 发表 今天终于吧氙气灯改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片!用的博士的氙气灯!8000K的!远光超亮!恶魔眼里边是红色的,天使眼的蓝色的!
原帖由 hejian_8 于 2011-09-20 19:36 发表 今天终于吧氙气灯改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片!用的博士的氙气灯!8000K的!远光超亮!恶魔眼里边是红色的,天使眼的蓝色的!
又一烧钱货
改了后,白天休息晚上出动,否则多对不起什么眼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