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好久没交过作业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25 12:48:23

好久没交过作业了~

 

马第个年头了,陆陆续续慢慢改了点点东西,记得马王说过一句话:打破平衡,重新寻找自己的平衡!当然,目前没法跟马王比~




最近把前后防倾杆换了,顺便也换了前后李子串。去年把车身降来了,用了TEIN入门级的绞牙。说实话,舒适走街。支撑肯定比原厂好,但现在有个问题,十以快速过坑或者减速带,会听到噹的一声,不知道其他马友有遇到过同样问题没。
车身降去以后,轮毂也换了,不换对不起避震







好朋友的咬鲨~
一路走来,T给了很技术帮助,每次找他都很快回复,真我们的好老,点赞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3-25 12:51:15
来喂
 
  • 一吕清流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5帖 | 1317回
  • 注册:2013年3月1日
  • 来自:浙江 湖州
发表于 2020-3-25 14:17:05
耐克森SU4,实惠。
 
发表于 2020-3-25 15:12:10

吕清流 2020/03/25 14:17:05 发表在 板凳

耐克森SU4,实惠。

经济实惠,抓力还可以~~
 
发表于 2020-3-25 16:45:47
后悬架换吧?我记星骋后面这样
 
发表于 2020-3-25 17:50:16

microfire 2020/03/25 16:45:47 发表在 4楼

后悬架换吧?我记星骋后面这样

避震换,防倾杆李子串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精华:195帖
  • 帖子:1700帖 | 178411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20-3-25 19:43:33
此主帖已经被tonybihai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久没交过作业

精华理由:支持研哥先
 
发表于 2020-3-25 20:21:09

枫之裂痕 2020/03/25 17:50:16 发表在 5楼

避震换,防倾杆李子串

吧,我记星骋后李子串这样,就个普通串胶。
 
发表于 2020-3-25 20:36:18

tonybihai 2020/03/25 19:43:33 发表在 6楼

此主帖已经被tonybihai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久没交过作业~精华理由:支持研哥先

谢老
 
发表于 2020-3-25 20:37:14

microfire 2020/03/25 20:21:09 发表在 7楼

吧,我记星骋后李子串这样,就个普通串胶。

,原厂胶套
 
发表于 2020-3-26 11:15:46

枫之裂痕 2020/03/25 20:37:14 发表在 9楼

,原厂胶套

用换后摆臂?
 
发表于 2020-3-26 21:48:45

cxy520 2020/03/26 11:15:46 发表在 10楼

用换后摆臂?

用啊
 
发表于 2020-3-27 00:35:58

楼主换轮毂过6年线年审能过么?

 
发表于 2020-3-27 08:42:57

豫北老男人 2020/03/27 00:35:58 发表在 12楼

楼主换轮毂过6年线年审能过么?

还没到年审,去年刚换,找黄牛咯,再行原厂还在
 
  • Sweety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11帖 | 5142回
  • 注册:2013年4月17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20-3-27 19:59:42
啥牌子防倾杆
 
发表于 2020-3-29 22:11:09

Sweety念 2020/03/27 19:59:42 发表在 14楼

啥牌子防倾杆

HARDRACE
 
  • Sweety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11帖 | 5142回
  • 注册:2013年4月17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20-3-29 22:11:52

枫之裂痕 2020/03/29 22:11:09 发表在 15楼

HARDRACE

后李子串位置会
 
发表于 2020-3-29 22:13:59

Sweety念 2020/03/29 22:11:52 发表在 16楼

后李子串位置会

差冇到几。可以话加个微信咯
 
  • Sweety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11帖 | 5142回
  • 注册:2013年4月17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20-3-29 22:14:14

枫之裂痕 2020/03/29 22:13:59 发表在 17楼

差冇到几。可以话加个微信咯

406904656
 
发表于 2020-3-31 20:26:54

枫之裂痕 2020/03/29 22:13:59 发表在 17楼

差冇到几。可以话加个微信咯

哥们儿加我微信起交流
 
发表于 2020-4-3 14:29:31
收藏?关,求问老哥15款马31.6手动两厢保养用什么机油合适?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