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xh9363 于 2010-11-03 18:43 发表在 48 楼 贵州很美啊,好想去,估计要明年秋季才行
原帖由 cxh9363 于 2010-11-02 21:21 发表在 6 楼 因为是临时决定才周日过去的,周一还有事,所以我没有在当地的农家院住。据说吃住都很便宜,只是不要太讲究了。下次有机会去住两天,仔细玩儿
风景还是可以的!
原帖由 LBQ的夏利 于 2010-11-06 23:36 发表在 61 楼 我家就在黄果树大瀑布这里,20分钟的路程,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lch0524 于 2010-11-09 08:13 发表在 62 楼 很美,很壮观
原帖由 oakland 于 2010-11-09 08:33 发表在 63 楼 喜欢这样的帖子
原帖由 wjei999699 于 2010-11-09 09:27 发表在 64 楼 ffdggfdfgdfg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