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警 2013-5-17 17:11:13 发表在 38楼
VW老帕PT 2013-5-18 08:17:05 发表在 40楼
是的。以后一定做好准备工作。老弟还在西藏么?
亘古雪峰 2013-5-18 10:49:50 发表在 41楼
就是就是 所以我山路跑的多
亘古雪峰 2013-5-18 23:27:39 发表在 44楼
届时路通了 我去看老哥剪彩
VW老帕PT 2013-5-19 00:00:37 发表在 45楼
哈哈!好的!
亘古雪峰 2013-5-19 09:41:22 发表在 49楼
小帕也开去了 呵呵
亘古雪峰 2013-5-19 00:01:58 发表在 46楼
向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的 老哥致敬
VW老帕PT 2013-5-19 00:21:31 发表在 47楼
VW老帕PT 2013-5-18 20:02:48 发表在 43楼
我们在怒江的项目就是滇藏新通道的一部分!
VW老帕PT 2013-5-19 00:22:50 发表在 48楼
这个名字也有人注册啦 2013-5-19 13:00:56 发表在 51楼
中国铁建?
VW老帕PT 2013-5-19 13:08:30 发表在 52楼
是老帕,哈哈!
亘古雪峰 2013-5-19 13:19:23 发表在 54楼
老帕厉害
到了大理段王爷的地方了!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