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奥迪A6L/A6(进口)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奥迪A6L/A6(进口)论坛
>
试驾了新奥迪A6L,开起来感觉大不一样!
0
63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26-06-07 10:38:27
IP
最高配置的新款奥迪A6L(C9)3.0T,V6,以下功能也都是选配:空气悬架,抬头显示,全轮转向,华为鸿蒙乾崑智驾,内置ETC等等!其实价格不厚道!!
回复
0
举报
2026-06-17 21:10:02
IP
这么多托
回复
0
举报
2026-06-15 08:32:51
IP
c7之后再无奥迪
回复
0
举报
2026-06-07 22:01:40
IP
飞机档把还是尽量回来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湖南
2026-06-08 08:50:20
IP
座椅调节非常丰富~~~
哪个车不是前后、高低、腰托,别说这个级别了,一般的国产,这不都是标配了吗?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四川
2026-06-10 12:49:20
IP
等下一代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湖北
2026-06-10 17:05:58
IP
估计换国内的科技感设计师了,真丑啊
回复
0
举报
2026-06-10 18:29:29
IP
副驾那个屏是真丑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6-11 03:00:10
IP
多少钱能落地呢?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云南
2026-06-12 14:51:30
IP
我也想买车,A6L我也看了,就觉得内饰不漂亮
回复
0
举报
2026-06-13 10:13:54
IP
挺好看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四川
2026-06-13 15:57:19
IP
外观太丑了。为什么就不能改一下内饰。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浙江
2026-06-12 11:58:40
IP
可以 的
查看详情
2026-06-09 16:42:42
IP
论驾乘感觉,C8比C9好。C9是新款,科技感满满,人机系统确实好。个人感觉C8更稳
回复
0
举报
2026-06-09 17:08:00
IP
这一代用了很多钢材来替代上一代的铝车身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四川
2026-06-10 11:06:12
IP
坐等降价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6-06-10 11:44:42
IP
这款前脸和别克那个挺像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6-11 16:20:41
IP
后排不知道坐的还难受不难受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南
2026-06-16 23:22:01
IP
外观可以,内饰大屏为什么歪歪扭扭?不能方方正正的吗?没有对称美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6-14 17:50:56
IP
既然到了这个级别了,那就毫不犹豫3.0t大v6,要不就其他品牌。
回复
0
举报
共4页
1
2
3
4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瑜伽馆主独有温柔质感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魏牌 高山提车记分享
哈弗H5手搓辅助射灯
11年逍客靠谱但有遗憾
更多>
精选视频
03:59
阿拉斯加邮轮旅途中
05:15
拖挂房车刹车系统详解
04:38
蒙迪欧运动版实测分享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