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zb 2017/12/21 23:14:48 发表在 61楼
同是浙江的顶一个,7月刚好是雨季,我打算明年6月再去一趟
临川韩哥 2017/12/21 22:00:12 发表在 59楼
看了半个小时,好羡慕,好感动,好想去
一个属于自己的微笑 2017/12/21 22:32:37 发表在 60楼
看着都美
hyenawoo 2017/12/21 20:37:58 发表在 48楼
你跟阿囧都被射精了, 我还是不要发了。。。。。
WXW0507 2017/12/22 13:04:27 发表在 67楼
不知所措
米多2019 2017/12/21 12:52:38 发表在 13楼
D14(开始大北线) 萨嘎——措勤(300KM)7月18号:海拔4400,行程短300KM,休闲游。今日开始住北线走,早上9点出发,下午13点多就到目的地,入住宾馆吃完午饭不多久又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雨。早上买了点干粮,以备不时之需路过露天温泉,真想下去洗洗冰凉的爪子拍这张风景的时候,碰上一辆浙江宁波自驾车,一家三口,孩子13岁左右,他们已经是在西藏自驾的第21天了不知名的措
yemingli2011 2017/12/22 09:26:02 发表在 65楼
明年再战
米多2019 2017/12/22 08:09:48 发表在 63楼
精神上支持你,等你的游记
米多2019 2017/12/21 20:15:04 发表在 44楼
过去木箱加运费2100(木箱700),回来铁架加运费1800,铁架200
u
4 2
nismo2022 2017/12/22 21:20:48 发表在 71楼
确实太贵啦~这个费用感觉还是去不起啊。。。路上骑回来都比这个省钱噢
cyj369 2017/12/23 09:47:25 发表在 75楼
好好好
jamoyoyo 2017/12/23 10:56:42 发表在 77楼
精彩一游 犯了毒瘾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