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平凡的人 2015/09/24 09:15:02 发表在 145楼
好车,靓
家有淘气 2015/09/24 00:04:41 发表在 132楼
我买了三厢1.6t的。1.6的自动起步没3000转根本不走。这车的内饰做工和档次感非常不错物有所值。但是低速起步搓车有点难受。
惘然于野 2015/09/23 23:51:50 发表在 130楼
这种事情还过一阵子说啊?如果是我马上换掉。还是谨慎点好
williian 2015/09/24 07:54:25 发表在 140楼
车车很漂亮,不过还是钟情三厢。坐垫买那种亚麻的无靠背的挺好看
洋洋cici 2015/09/24 11:36:43 发表在 156楼
这车的侧面和尾部真好看就是前脸我不怎么喜欢
帅到自刎 2015/09/24 11:55:48 发表在 157楼
好
枕边陪你睡 2015/09/24 12:37:37 发表在 169楼
求裸车价
夏末夏始夏不分_ 2015/09/24 00:26:35 发表在 133楼
恭喜
老贾0631 2015/09/24 05:26:03 发表在 135楼
问_天_110 2015/09/24 08:08:04 发表在 141楼
是个好车
城市牧羊 2015/09/24 07:35:12 发表在 139楼
恭喜 好车
穆萨锁 2015/09/24 06:58:00 发表在 138楼
xsp566 2015/09/24 06:32:48 发表在 137楼
路过
wk0532 2015/09/24 06:31:36 发表在 136楼
GTO麻辣教师 2015/09/24 01:03:14 发表在 134楼
流氓小di弟 2015/09/24 00:03:18 发表在 131楼
爱油腻吗。还是U2全金属外壳很快个人意见。
406015230 2015/09/23 23:47:54 发表在 129楼
车漂亮,就是小众。不过自己喜欢就好,观志是奇瑞造的吧!
高跃快到碗里来 2015/09/23 23:44:09 发表在 128楼
我也是内拉祖里!喜欢观致不敢买,实在太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