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开往春天的汽车#阳光花海,纯御风小姐姐与马自达CX-5美人生活秀
3.1万 73 发表于2021-03-30 00:19:17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红人馆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写在前面


春天

是所有绚烂色彩铺陈时刻

阳光

让所有美都有了怡人温度

而在这

你也在

                                                                            ———— #灰常话题#

01.关于春天想象


熟悉渣渣灰家人们,对荧幕前安马自达CX-5,应该都不会陌生

在3年前那个春天,同样天朗气清、阳光明媚日子里,她——第安马自达CX-5来到了我生活

在最岁月里,带春天味道,扑面而来

有了安马自达CX-5陪伴个日夜,都像今天女主角——甜甜姐姐样,会让我不自觉嘴角

我总喜欢说,阳光与你都在;
因而,美时刻相伴。

我们都知道,生活从来不止面,车如是,人亦如是

纯御双修甜甜,与马自达CX-5样,可盐可甜,随时能够给你超乎想象体验

与甜甜在起打卡天,总是会被这位姐姐惊喜到

也不知是春光过于明媚,还是魂动红过于风情,三月春日物语,就让渣渣灰为大家记录最缤纷花海吧

啥?你们不相信这场春日闲游会很惊喜!
那不要紧,渣渣灰接来带你起体验~

02.你是人间三月天


西源,春日日初。不看人间三月景,常思天万花香。幽赏时狂。

《望江南·西源》,短短几句,将春天,书写让人无限心驰

这种内心雀跃感觉,就很像第次看到安马自达CX-5

我很喜欢油菜花,这种生命力极其顽强花朵,在每款被春姑娘温润过,无论怎样艰难,都能绽放出最绚烂色彩!
美丽,炫目,又坚韧存在,就如同时刻进取我们般,充满了正能量。

油菜花花语是【加油】,她生命力顽强,能给人以力量。
油菜花开时候,是年中最时节。她不显奢华,却惊艳了时光。

而在天间,亭亭玉立你,纵使花海夺目绚烂,也不过是陪衬,而已

在周末晴天气,与我朋友甜甜起,在合肥空港新城区,我们起探寻这这片属于油菜花网红打卡

在拍照间隙,有CX-5这个舒适座椅,实在是让甜甜喜欢不得了

而非铺装路面,SUV底盘离间隙优势,就可以带我们很优雅

水晶魂动红在春日旭阳中,光影流转如血液流动,让人心潮澎湃

看车,买车,用车,都回汽车之家!

首尾呼应灯组设计,熏黑处理运动风,让你清楚指导安马自达CX-5运动属性

先不看车,我们先打卡,

03.阳光,花海,与春天约会


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合肥市区范围,正在以肉眼可见速度,向面八方疯狂推进
时候我们还能看到原野与风景,现在都慢慢消失在了钢筋水泥丛林中。

直想在阳光正春日里,带姐姐起拍次油菜花海,甜甜正周末有空,我们就踏了此次打卡之行

因为合肥在成,想要看到满山遍野花海,必然是要去往郊县乡野,在,我们有#开往春天汽车#

安马自达CX-5带甜甜姐姐,驾日丽,路拦尽万象

创驰蓝天,马放原野

因为有了台汽车,城市再大,我们也终究可以起,开往春天


送你黄花

希望故事里她,永都停留在最年华


甜甜姐姐走在这花田里,每张照片,都是欢声笑语,而且,渣渣灰负责任告诉大家,姐姐,就是拿手机拍,照样很

拿无人机拍,还是很

前面说到,甜甜姐姐可盐可甜,纯御随心,是时候让大家欣赏甜甜面了


同样,安马自达CX-5,作为台紧凑级SUV,也不止面——在运动中灵活,在乘坐时舒心。
紧凑是运动属性,舒适是享受生活

对于玩摄影人来说,春天,除了有万千花卉作为陪衬以外,光线,变得了——日落来晚,我们有充足准备,来奔赴摄影黄金时间

夕阳西,我甜甜在油菜花香气里,静静等待,等待照片发生

在黑暗中,我们驾驶马自达CX-5,来到了合柴1972,合肥最文艺厂区之

曾经劳动改造场所,摇身变,吸引来了个个喜欢拍照姐姐

袭黑衣,凹凸有致

在光线充足室内,照片,只要有个漂亮姐姐就够了

般在光线不足夜晚,渣渣灰都喜欢用35定焦去拍摄

这种大光圈广角配合,会让姐姐照片,看起来有感觉

同时,百变甜甜,在镜头中,时刻给我不感觉

甜甜,你今天,真

04.始于颜值,驾驭由心


,你今天,真

箭簇式全新家族中网

LED体大灯

19寸铝合金双色轮圈

225 55 R19 普利司通绿歌伴

水晶魂动红

双边双出原厂排气

流光溢彩,精雕细琢

在你陪伴我三年时光,5万公里旅程
安马自达CX-5,每刻,你都美轮美奂,无比清晰

05.方寸之间,进取有道


马自达,直是个为了坚持操控,完全不在意别人眼光品牌
但是从第代CX-5开始,大量为了匹配SUV这种多功能用途车型设计思路开始倾向于舒适乘坐感受

无论哪种车型,前排座椅空间,都不会太局促。但是马自达座椅,真是久坐不累。
像我们这种玩摄影,每天端设备,腰,椅子很重要,我这么说,大家没有什么意见吧?
在我开德系车型中,经常会遇到开会儿,腰疼半天,CX-5,从不会让我这么难受过

而前排天窗,在目前主流配备中,实在是有点,希望代CX-5,能给我们带来天幕享受

后排乘坐,没有偷空间大沙发,也是非常舒适。如果非要给后排这个缺点话,那就是后排头枕有点硬,所以如果后排经常坐人,安排个颈枕,没毛病~

如果你样,热爱驾驶,那当你开过安马自达CX-5以后,你会甜甜样,爱不释手

而开累时候,副驾驶放倒,个关于春日美梦,即可拥有


相信我,这座椅,是真舒服

SUV车型,硕大后备箱,也是在国内广受欢迎重要原因之

在紧凑级SUV寸土寸金车内空间,马自达以自己巧思,为我们带来方寸之间取舍,不知道你会不会甜甜样,对此满意呢?

06.有你相伴时光总风日丽


台车,3年,5万公里,在快节奏现代生活中,很多人可能此刻已经有了换车念头

而我依然在每次洗完车以后,看光影夺目,明暗流转安马自达CX-5,婉如初见,我心澎湃

在5万公里使用中,除了保养以外,这台车我只做了空调管路清洗,刹车油换,轮换位,并且买车时候厂家送10次原厂保养服务,每次保养只要付工时费,钱包开心坏了!
安马自达CX-5陪伴时光,省心,省钱!

有甜甜陪伴时光,路风日丽


再美天气,也不及有如此美

索尼大法,个屁
这么难看屏幕,你们千万不要拿给姐姐看

在拍摄结束,加油站里随手位置,天空竟然如此看,感觉拿出手机记录
个习惯性动作,不就是我们之所以爱摄影原因吗?——记录美生活,发现世界

最后发张保养以后600公里快速道路油耗,2.5L两驱智尊版,全程关闭i-STOP,AWD我是某宝3M胶无损升级你懂哈哈哈

我是渣渣灰


啰啰嗦嗦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又到了要说再见时候啦!
本期姐姐@甜甜 有没有为大家带来不视觉感受呢?请留言告诉我,你们点赞 评论 转发 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本期 《#开往春天汽车#阳光花海,纯御风姐姐与马自达CX-5之春日物语》到这里就要结束啦,渣渣灰身边到底有几个妹妹,我们期继续揭晓

最后彩蛋,本期留言盖楼超过200层,渣渣灰将在新甜甜姐姐生活照哦,也欢迎大家催哦~~
我是渣渣灰,我们,期再见!

  • 美女
最后编辑于2021-03-31 17:20:5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3 4
前往
/4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