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新春佳节公主自驾丰田RAV4荣放回城堡和HelloKitty有个约会
5.0万 57 发表于2021-03-02 12:32:05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红人馆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度新春佳节
迎来小蘑菇人生中的第二个新年
热爱旅行、用心生活的新手父母
次又要给小蘑菇什么惊喜呢
小小的仪式感、的学问
欢迎关注我的栏目《小蘑菇历险记》
论坛播客的Eggy蛋仔


【序】童话里的春节派对


书上说每个女孩子都公主,
无论在破阁楼里还城堡里。
每个人都有两次童年,
小时后妈妈陪我过的童年,
现在我陪小蘑菇过的童年。
在2021年初始 ,
从小也有“童话公主梦”的我,
我的“小公主”驶入童话里的城堡,
在童话故事里举办场新春派对。
只要童心未泯,切皆甜。
(先来波小预告)




带墨镜的小蘑菇有佬范儿,让我有点忍俊不禁😂。

满足老夫的少女心呀~

小蘑菇家祝家2021新年里每天都有粉色快乐的心情鸭~

【自驾丰田荣放驶入童话里的城堡】


错过2020年的春节,今年的春节就显格外珍贵,早早预定“童话里的城堡”,带上小蘑菇自驾前往梦幻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

此次守护我们出行的骑士,这辆丰田rav4荣放,2020款2.0L CVT两驱都市版。





之所以称他为骑士,不仅仅因为我们这次的目的地,座童话城堡,因为荣放它硬朗的外观,足够给人以骑士般的安全感。

充满棱角的前脸让人看起来非常具有战斗力

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轴距2690,作为款SUV,这样的侧面线条能让人感觉到修干练。

同样充满棱角感的尾部,简单明的风格看起来很舒服,底部外露的排气管真货。

作为车型最配的都市版,内饰上面确实会稍显端,面积的塑料材质让乘坐者难免感觉朴实,但整体风格上,还延续简约实用的作风。

车门内侧的设计,将棱角感贯彻到底。

吐槽下这块显示器吧,有点穿越,不过稍微个版本的配置就回到现代

刚拿到车的时候,没注意在ECO模式,感觉这油门怎么踩下去点反应都没有,速度点都提不起来,后来才知道后换成普通模式,开车的感觉瞬间来,方向盘的精准度油门的反馈都非常舒服,整个开下来就个感觉——轻松

即使配,还配备种驾驶模式,以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至少在驾驶这件事情上,荣放还出手的。

副驾驶座前的置物格,这块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家庭出行要准备的杂物真的很多,这块面积的收纳空间实用而且非常顺手。

同样让我满意的还有中间扶手的收纳空间。

即使配,后座还贴心的配置安全座椅卡口,非常照顾有萌宝的家庭

A柱上的安全气囊。都市版除在主副座主气囊外,在前排的侧边前后排的头部膝部都设有安全气囊,对于这份坚持,我还非常买账的。

荣放的底盘滤震性很,过减速带的时候,既不会让人感觉很硬,也不会晃晃悠悠像坐船,能做到这样,对于款20w不到的紧凑型SUV来说,不容易的

身边有朋友说,买丰田就买发动机送车,话当然夸张点,但足以看出丰田发动机的深入人心,不过就驾驶体验感来讲,荣放给你的,绝对比内饰要惊喜的多。

我们的丰田荣放驶入城堡啦

骑士与城堡,真的很搭

年少时候的我对SUV并不感冒,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喜欢这种车,直到有小蘑菇,嗯...这偌的后备箱...真香!

早晨的太阳舒服,享受这样的亲子时光。

【来乐园HelloKitty家族做朋友】


天空很,风很清澈,
我们家从头到脚趾都很快乐。


我想全世界的女孩,应该没有人能抗拒只没有嘴巴的猫猫的魅力。而杭州Hellokitty乐园便满足我少女心的地方。

远远的就看到非常梦幻的Kitty摩天轮,直接少女心爆棚。进到Kitty的童话乐园里面,扑面而来的就各种粉色小可爱,别说小蘑菇,我都爱惨这彩色的梦童话的美

背后的Kitty涂鸦墙真的太喜欢


Hello Kitty其实不只猫,而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爸爸妈妈妹妹在起生活,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小蘑菇也特别喜欢Kitty,直叫Kitty做朋友。

蘑菇:爸爸,出发去找Kitty猫猫!

Kitty猫猫载小蘑菇去兜风咯!

Kitty的朋友酷企鹅。

像极个萌萌的小领导前来挥手招呼。

延续爸爸妈妈的兴趣爱,每每看到车就要上座操作几下,有那么点样子。


园区里随处可见的Hello Kitty~

就连我们的午餐也被满满的“梦幻”包围,有各种Kitty造型的美食,嗨早上的小蘑菇迫不及待要用餐


y1s1,味道确实不咋滴,谁让kitty这么可爱呢?

2021,你最可爱!

用完餐就到最期待的梦幻花车巡游时间啦,走


蘑菇作为HelloKitty的小粉丝,早早的站在路边等待花车的到来,有种小萌娃追星的感觉,实可爱!

期待的小背影萌化老母亲的心。

耳狗在花车上小蘑菇打招呼呢。


【太阳慢慢落山后的童话世界】


快乐的时光总特别快,太阳悄悄的准备下山,小蘑菇这天像打开个新的世界,眼里充满期待惊喜,还有满满的爱。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小蘑菇,有自己的爱豆。

我的小公主起舞蹈,像我梦里的画面。


太阳下山,小公主要回城堡啦!

特别喜欢调皮的逗爸爸,爸爸也总很享受被虐。

小蘑菇:耶,起跟我进城堡玩儿吧。

【新年星空下的城堡】


城堡里的主人HelloKitty早早的在等候我们啦!太可爱切都粉粉的,浸泡在梦幻海洋里的新年。

谁说成为麻麻就不可爱,此刻我就最可爱的麻麻。


城堡里面还有个海洋球乐园,小蘑菇立马又开启疯狂玩耍的模式

自称夹娃娃手的我,准备给小蘑菇来个小玩偶,但...这机器绝对有问题,怎么夹也出不来!哼~

初春的城堡倒映在湖面上,显格外的静谧安详。

夜晚从后面看荣放,棱角明显的尾灯布局让整个后脸看起来机械感十足

在城堡巡逻的“RAV4”号

前脸的LED标配,转向灯前雾灯还卤素的,不过看起来也很有感觉



今晚我们家人就在城堡里安睡,起迎接新年的第天!

【新年第天的蘑菇城堡时装秀】


Morning!新年的第天天气依旧无比的灿烂,小蘑菇在城堡里吃完早餐,要去找Kitty说再见

小蘑菇最爱的甜甜圈🍩


小蘑菇:家新年發財楽!

收到爸爸的红包,里面有最爱的Kitty饼干!

在童话故事里周游圈,身边还有最亲最爱的人起,这也迎新年很棒的打开方式,陪小蘑菇起过梦幻的童年,小蘑菇陪我们起回到童真时代。

骑士,我们要回家咯!

第二天的仪表盘,跑100公里,油量从90%降到75%,加满箱油约350元,换算下来,1公里油费5毛多,真香。

最后我还想再夸夸这“紧凑型SUV”的收纳能力,后备箱放两个28吋的行李箱,还有空间放书包手提包,如果把后排座椅放下,那简直就成小货车,去宜家搬东西跟玩似的。


【写给2021】


日子般般,快乐很简单单。
用心去生活,感受每刻。


新的年里,希望#小蘑菇历险记#可以带起解锁玩儿的亲子自驾游。
感谢直以来支持小蘑菇支持我们的老铁们!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下期见!

  • 用车
  • 自驾游
最后编辑于2021-03-03 20:47:1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3
前往
/3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