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9822 | 回复:59 宝骏560论坛 >  给宝骏560加装优驾盒子OBD神器,从此:“我知大宝,大宝知我!”
 
  • 牵着蒲公英的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77回
  • 注册:2015年5月6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爱车:宝骏560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5-10-29 18:34:12

给宝骏560加装优驾盒子OBD神器,从此:“我知大宝,大宝知我!”

 

大宝提到手也有个月了,作为560的首批白鼠,也直泡在论坛里,看各位大神的提车作业,看到版主昊哥给他的红大宝装了个优驾盒子,并说这个如何,就像医生管家样,可以了解自己的车,以后可以养成良的习惯的开车;就寻思着这是个神马东西啊,我也给我的大宝置办个,于是就到马家去搜了下,哇!还真有,看介绍还挺不错的,就果断下手拿下,用了段时间,体验如下,各位大神请看.........

先来张大宝的近照,越看越喜欢,路回头率超

马家买的,就这个塑料盒子,功能有那么强大吗?邪乎,有点半信半疑

店铺里介绍功能挺多的,简直就是医生管家啊

盒子就插在驾驶舱的下方,腿也不会碰到,这位置不错,眼就看见

到优驾官网里下载了个优驾APP,安装在手机

打开软件,就出现了这个界面,然后参照说明书提示步步的操作,连接还算比较简单易懂

这是我的优驾账号啊

手机显示汽车的水温转速等数据,绿色数字挺养眼的

这个是行驶中数据显示,为了安全,所以就停着车拍照的,请见谅啊


显示油耗基本车友们的差不多

看下行驶路程自己能几分

对自己的不良驾驶动作也会有提醒


的驾驶动作多练习

看看环保

屏幕界面也可以自己设定布局,很很人性化哦




还有路线图,嘿嘿

,不过那个抬头显示膜没有用,照在玻璃跟前方显示路面有些干涉,看有些花眼,所以直接用的手机显示。

特别值赞的是,尤其晚,后面老有司机眼瞪大大的,盯着看我车,估计心里在想:“这啥玩意啊?”哈哈哈!

电脑端也可以查看记录哦,分析具体数据

每次的行驶还可以分对比,可以的开车,很很强大

大宝的基本信息

对如何驾驭大宝都有详细的分析,还能对大宝有故障检测,级版的里面又增加了导航功能,

还有变道提醒设置

哇擦!车身姿势识别也有,优驾盒子果然是神器,实在是应了优驾盒子的那句话:“身材,大智慧”,给大宝安了颗聪明的心,宝骏知我,我知宝骏,这钱花的值!

 
签名: 奥利奥
分享到:
  • 牵着蒲公英的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77回
  • 注册:2015年5月6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18:36:17

蒲公英 2015-10-29 18:34:12 发表在 主楼


宝提到手也有个月,作为560首批白鼠,也直泡在论坛里,看各位提车作业,看到版主昊哥给他宝装个优驾盒子,并说这个如何,就像医生管家样,可以解自己车,以后可以养成良习惯开车;就寻思个神马东西啊,我也给我宝置办个,于就到马家去搜,哇!还真有,看介绍还挺,就果断手拿,用段时间,体验如,各位神请看.........
先来张照,越看越喜欢,路回头率超
马家买,就这个塑料盒子,功能有那么强吗?邪乎,有点半信半疑
店铺里介绍功能挺,简直就医生管家啊
盒子就插在驾驶舱方,腿也会...

昊哥求精啊
 
签名: 奥利奥
发表于 2015-10-29 18:36:28
 
  • 神魂巅蹈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450回
  • 注册:2015年8月29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关注:宝骏560
发表于 2015-10-29 18:40:4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5-10-29 18:43:3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错!东西!感谢分享!顶起

 
  • 回忆丶如此醉人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814回
  • 注册:2015年7月12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 关注:宝骏560
发表于 2015-10-29 18:49:0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 亡灵巫师T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0帖 | 1535回
  • 注册:2014年12月15日
  • 来自:江西 南昌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18:51:3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广告贴么?

 
发表于 2015-10-29 18:56:16
OBD 需要接线吗?从哪接
 
发表于 2015-10-29 19:24:5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求接线图
 
  • 牵着蒲公英的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77回
  • 注册:2015年5月6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19:26:50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Android版

1980后 2015/10/29 18:56:16 发表在 7楼

OBD 需要接线吗?从哪接

直接插在车驾驶舱方obd接口就行啦
[ 本帖最后由 牵着蒲公英的手 于 2015-10-29 19:26:50 编辑 ]
 
签名: 奥利奥
  • 牵着蒲公英的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77回
  • 注册:2015年5月6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19:29:25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Android版

亡灵巫师T 2015/10/29 18:51:30 发表在 6楼

广告贴么?

自己用这个玩意告诉家而已啊,昊哥也用
[ 本帖最后由 牵着蒲公英的手 于 2015-10-29 19:29:25 编辑 ]
 
签名: 奥利奥
发表于 2015-10-29 19:35:1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 vastsky昊哥

  • 发信息

  • 精华:128帖
  • 帖子:578帖 | 11722回
  • 注册:2011年12月22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宝骏630
  • 宝骏560
  • 宝骏310
  •  
发表于 2015-10-29 19:39:58
此主帖已经被vastsky昊哥推荐

帖子标题:给宝骏560加装优驾盒子OBD神器,从此:“我知宝,宝知我!”

推荐理由:分享
 
签名: 爱我所爱,做我想做的事情!
发表于 2015-10-29 19:50:29
 
  • lyg35793852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30帖 | 1099回
  • 注册:2015年9月10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19:58:43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钱?
 
签名: 人生第一辆车宝骏560
  • 啊聊0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4帖 | 2911回
  • 注册:2015年7月21日
  • 来自:广西 桂林
  • 爱车:宝骏560
发表于 2015-10-29 20:12:4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钱,带导航那个导航能跟手机样准吗
 
发表于 2015-10-29 20:19:49
靠,真神器。
 
  • 蓝色忧郁8231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1545回
  • 注册:2015年10月19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关注:宝骏560
发表于 2015-10-29 20:22:3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 鬼也疯狂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帖 | 333回
  • 注册:2015年4月20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爱车:宝骏560
  •  
发表于 2015-10-29 20:25:5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蒲公英 2015/10/29 18:34:12 发表在 主楼

宝提到手也有个月,作为560首批白鼠,也直泡在论坛里,看各位提车作业,看到版主昊哥给他宝装个优驾盒子,并说这个如何,就像医生管家样,可以解自己车,以后可以养成良习惯开车;就寻思个神马东西啊,我也给我宝置办个,于就到马家去搜,哇!还真有,看介绍还挺,就果断手拿,用段时间,体验如,各位神请看.........先来张照,越看越喜欢,路回头率超马家买,就这个塑料盒子,功能有那么强吗?邪乎,有点半信半疑!店铺里介绍功能挺,简直就医生管家啊盒子就插在驾驶舱方,腿也会碰到,这位...

太详细,太精辟~~马去买

 
发表于 2015-10-29 20:31:28
东西
 
发表于 2015-10-29 20:53:2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貌似
 
签名: 国人都来顶宝骏,宝骏变宝马。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