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1 传祺GA6论坛 >  用车两年,是迟来的提车作业,还是真实的用车作业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4 16:43:26

用车两年,是迟来的提车作业,还是真实的用车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精彩内容戳这里


购车经历:从小便喜欢车,但由于不代,得先安居乐业,一直没能实现买车愿望,2015年终于拿到了驾照,便开始了意淫各车,当时最喜欢老君越、上一代凯迪拉克XTS、上一代雷克萨斯Es,期间也中毒似各种试驾,这里就不一一例举感受了,毕竟过了那么久了。过了许久,新君越上市了,又去试驾了,20T豪华配置优越,适合家用,毕竟14年有了娃娃,舒适才王道,深深中了毒,并且也交了定金,但后来由于居住证问题没能买成。期间也有买豪华品牌打算,老婆说不如买个,就这样中了凯迪拉克XTS和雷克萨斯ES毒,一度连续对比试驾了N次这两款车,一眨眼我居然看车看了两年,这期间还试驾了英菲尼迪Q60,但在2017年3月不经意间全款买了第套房,手里票子一吃紧,迅速回归到看君越、君威、天籁公爵、迈腾、昂科威、阿特兹,带老婆把这几个车看完,新君威运动,看但缺乏舒适,公爵舒适气老婆说不喜欢品牌名字叫日产,迈腾满满塑料感内饰毫无感,阿特兹特别开单座椅太硬,后排空间有限都被抛弃了,剩了君越和昂科威,人见人爱内饰和舒适座椅,开始谈价,到了2017年成都车展,直奔别克展台,到了以后因为我想无息贷款,老婆要全款,就这样在车展现场吵一架,赌气离开,走时候路过3号馆,刚走到广汽展台面前,吵闹中我说了一句,全款就买便宜,老婆说买就买,反正不她开,就这样走上了传祺展台,看见GA6,直接问销售这个车顶配,打开汽车之家看了看尊贵不错,销售说尊贵不排产了,只有豪华,这时候问了价格,谈了五分钟优惠政策,交定金走人了。天啦,我万万没想到我买了一台从来没关注过、没试驾过车,甚至从来没在路上见过车,我居然真赌气买了。当时回家后其实后悔,但自己堵气自己要熬住,就这样9月3号去4S提回了现在这台GA6。
用车经历:开真车主其实都知道这车其实真不省心。先说说优点:外观前脸丑一逼,越看越丑,屁股将就,侧面帅得一逼,身材越看越看。内饰用料还行,毕竟才十几万。配置齐全,经济用。说说缺点:变速箱闯挡现象严重,踩油门不升挡,准备刹车一松油门它居然升一档,车网前窜,开这车得深深习惯它才行;变速箱顿挫厉害,不到2500转不升挡,升挡降档感觉像被追尾一样;变速箱异响严重,哐当声吓路人;开空调压缩机后踩油门有超跑引擎声直接传进车内,配合哐当声,有个朋友在车上会让你颜面尽失。但这些厂家都说了正常,我也只有去习惯它。
返修经历:提车5天时候发现日行灯有问题,联系4S后更换了灯总成,至今灯光一一低;开到2000公里右出现机仓口哨声,检测次均未有结果,5000公里以后自己不响了;18000公里时候厂家召回换了右后轮刹车油管;28000公里时候转向助力油管漏油免费更换了油管,同时出现拉电子手刹时驻车力不足,至今37000公里,越来越频繁,4S检查线束后前天又出现了,已经定了驱动模块准备更换;主驾驶窗户玻璃失灵,前几天成都突然暴雨,车窗升不起来,真想骂娘,4S检查说正常,观察观察再说;期间各种异响小问题就忽略了,厂家现在出了个变速箱8年延保政策,算心。总之,一时冲动造就了今天后悔,无奈没有后悔药卖。在4S店服务不错,这我对传祺唯一感。各种问题出现之前我都有发帖,需要看朋友可以去翻;
确实忍不了它,但它也为我立汗马功劳,期准备再买一台车,也不用天天忍它了 ;
话不说了,看图吧,今天开到双流运动公园现拍,热哈,全程水果机7系拍摄,家将就看哈

这嘴巴只有这个角度才看点

仰视效果不错,雾灯区

传祺LOGO

笑起来像小丑

一天到晚都在笑

一逼

不看那嘴角漂亮

这角度超帅,看,那溜背

那张臭嘴吧

这张屁股

侧身帅气十足

屁股

换一边看溜背

侧面气漂亮

这个角度有杀伤力

拍出了感觉

杀伤力强吧

怎么还有张丑脸,越看越丑

屁屁不说看,但比前脸

翘臀

换一边看性感屁屁

阳光洒向它,与这张脸不符,主要长得太丑

只有不开时候这车才安静,静静在那里

这张不错,有俯冲感

就像正在开一样,其实停那里

这角度绝了,5米既视感

其实它侧身真

意境,若隐若现更美,线条漂亮

这种感觉

只要不看脸,这货还不错

侧身腰线动感

感觉这张在翻白眼一样

中控乱入

有质感方向盘,有点细,喜欢粗

前排中控台,黑容易脏,有灰尘就看出来啦

配才有记忆

***,手才能握得住

忽略矿泉水瓶子,整了腰靠,不然老腰遭不住

儿子说个披萨

内饰质感一般,但不丑

后排够用,从来没坐过,我司机,儿子和老婆地盘

座椅长度不错,老婆儿子脱鞋盘腿都行

门板软包级感

中控还行,不反感

座椅还行,除了没有腰托以外舒适度不错

车门特写,话说这车到底有少个喇叭

天天握它,功能

咱们有天窗

暴雨后成都天空

打孔皮有质感,握有点硬

正面中控全景

喜欢这个感觉,悠闲样子

目测轴距3米,哈哈

俯冲吧

腰线性感

米胖子,某虎700一条

花瓣特写

有小鸭尾哦

灯不错,晚上效果可以,但没想通雾灯和倒车灯居然一边一个,都不同时亮,掉价

圆润肥臀

侧面双腰线

看溜背自然

角窗上扬和溜背过渡完美

最喜欢角度,没有之一

据说要有这个版主才射精,起飞吧

开半边翅膀

该把尾门翘起来

侧面看看,效果还行

丑丑脸,太丑,越看越丑

腰线,两根

这张更明显些,后视镜还有投影

畸形灯,换了LED灯泡亮了,无损哦,插进去就行

看看,深邃眼神

凌云格栅,传祺

后视镜,带记忆,还能倒车翻,

这叫鲨鱼鳍吗?

最漂亮侧面,身材

圆润

45度

25度

看溜背

花瓣轮毂还不错

在这个公园里拍照让我想到了晚上开车进来干点那啥,不知道这破车颠不颠

这个角度有力

不信再点看看

长,车样子

又翻白眼了

这边也翻

前45度

蓝天白云梦还在继续

据说要有这个才不会被说黑和托,忽略套子,老年人了,戴套安全些

面给家插播几张驻车力不足图收尾

其实20000公里时候就想出现了,打电话4S说重启,结果真了,到29364时候又出现了,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之前29364到现在34128之间还有友次,当时直接开到了4S,熄火重启后又不见了,电脑检查不出什么东西

又来了,比姨妈都准,一个月一到两次

这次只过了

又过了

这次过了10天,终于忍不住了,因为清早去上班路上,突然暴雨,主驾驶车窗居然失灵了,升不起来了,刚环,直接开到4S了,居然熄火后重启又了,之前出现过次,主驾车窗失灵,来检查同样查不出来,叫再观察;面开始解决驻车力不足,检查驻车系统线束

拔了,看到没,真拔了

这个清楚些

另一边也拔了

拔得彻底,维修部总监说回家开段时间看看,再出现就换模块更新驱动

结果美丽,当天,对,就当天,车库停车一拉手刹,当当当当,又出现了,一午都么管到

这么奇葩,电话总监,说已经订货,后面有结果再来更新

总之,这个车不省心,变速箱才问题,厂家也万年不更新变数箱升级系统,这新款来了,我们也该绝望了,不在做无谓等待了,只希望除了变数箱以外问题能解决就,反正变数箱有个8年延保,哪天路上趴窝了再说吧,反正这车也即将成为备用,另外一辆车限号开一次,车展准备一台。
最后,我烈日30挥汗如雨拍照,版主还不射话确实对不起观众啦,精,要精@版主审核团队

[ 本帖最后由 湿类舌技师 于 2019-08-04 17:08:3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4 16:43:57
占个位置留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4 21:35:00
看论坛这样也悲哀,基本没人在
 
发表于 2019-8-5 12:03:18
看!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5 20:09:55

please叫我青蛙王子 2019/08/05 12:03:18 发表在

看!

看也没用,连版主都,帖子发两天都没人看
 
  • 色彩传奇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14帖 | 195回
  • 注册:2015年12月11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发表于 2019-8-5 21:17:07
此主帖已经被色彩传奇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用车两年,迟来提车作业,还真实用车作业

精华理由:拍错,精华鼓励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6 11:23:00

色彩传奇 2019/08/05 21:17:07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色彩传奇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用车两年,迟来提车作业,还真实用车作业精华理由:拍错,精华鼓励

感谢管理员
 
发表于 2019-8-6 14:56:48
楼主辛苦!贴必须支持!!!谢谢此贴,果断放弃关注该车!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6 17:41:49

逛车市2011 2019/08/06 14:56:48 发表在 7楼

楼主辛苦!贴必须支持!!!谢谢此贴,果断放弃关注该车!

新款变速箱应该要些,但底盘悬架双叉,有有失,反正以后开它也,限号那天将就开吧,个人建议买合资吧,看看论坛,定要自己去试驾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7 12:14:47
自己顶
 
发表于 2019-8-7 17:11:09
楼主也论坛老人你出现问题我都没有遇到过车子毕竟出现次品几率还,出现以后厂家解决态度才需要关心问题。就BBA也敢说出厂车都百分百点问题都没有,何况这个车。
 
发表于 2019-8-7 17:12:51

sxssss 2019/08/07 17:11:09 发表在 10楼

楼主也论坛老人你出现问题我都没有遇到过车子毕竟出现次品几率还,出现以后厂家解决态度才需要关心问题。就BBA也敢说出厂车都百分百点问题都没有,何况这个车。

变速箱吧,这个问题通病。咔咔声顿挫,老款车主像都有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7 19:34:27

sxssss 2019/08/07 17:11:09 发表在 10楼

楼主也论坛老人你出现问题我都没有遇到过车子毕竟出现次品几率还,出现以后厂家解决态度才需要关心问题。就BBA也敢说出厂车都百分百点问题都没有,何况这个车。

4S态度到错,问题也解决,变速箱问题确实4S也无能为力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7 19:35:19

sxssss 2019/08/07 17:12:51 发表在 11楼

变速箱吧,这个问题通病。咔咔声顿挫,老款车主像都有

哈,确实解决
 
发表于 2019-8-8 18:25:54
我想问你们有没有次打火打情况?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10 07:21:39

jz183178 2019/08/08 18:25:54 发表在 14楼

我想问你们有没有次打火打情况?

这倒没有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10 20:49:27
货到,今天去弄天,换电子手刹模块驱动,希望要再出现;顺便厂家统转向助力回油管,整体来,传祺4S服务感受错,无奈确实经常跑回去修车时间耗起啊
 
发表于 2019-8-11 20:03:23
1.5,感觉开,有时候真如开面包车来菜,现在期待新款怎么样
 
发表于 2019-8-11 23:14:18
真正车主没这么壁画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12 09:50:17

后悔买哈弗 2019/08/11 23:14:18 发表在 18楼

真正车主没这么壁画

眼瞎么?
 
  • 湿类舌技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9帖 | 1751回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8-12 09:51:37

文明你我 2019/08/11 20:03:23 发表在 17楼

1.5,感觉开,有时候真如开面包车来菜,现在期待新款怎么样

有啥说啥,抛开变速箱问题隔音问题。其他方面绝壁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