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lishi001 2017/04/09 22:53:10 发表在 52楼
ios 可以吗
flanker37511 2017/08/30 13:00:47 发表在 162楼
167车友表示连接不上,是不是中控的固件要更新?
一开始就看到网上发贴说索尼是最完美支持的,我果断下手购买,然而折腾了一个多用,一切都只能在停车时使用,用尽了一切办法总是要黑屏,哪怕大众车生活一样黑屏。真的要吐了。LG装进去,不能横屏,一直竖屏。超过10迈就行了。


!没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