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晴。今天去换了空调滤芯,白天本来就想换了,但白天一直在捣鼓离合器的那个接头,就是我上网买的那种捷达专用的,所以今天试了一下,发现小朗的离合器挂钩太大了,根本塞不进去。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下,不要再去买那种捷达的了。吃完晚饭去捣鼓空调滤芯,在路灯环境下拍的照,大家就将就看吧!
下图,左边一个插销,右边的两个,中间的有4个塑料卡,不过不紧,注意的是右边的两个真的很紧,要多扭几下,幅度不要太大,小心别断了。看两端插销口处的泥土,这还是我清扫过的,之前整一片泥巴皮,也不知道前再前车主多久没换空调滤芯了。

下图,换下的旧滤芯,看图就不多说了,地板上一磕那个强迫症······
下图,杯具啊,厚是一样的,不过网上买的新滤芯边板少了一截用来固定在滤芯盒四角的那点长度。

下图,不过也难不倒咱,旧滤芯剪下来几片插入新的里边当做限位器。

下图,放入滤盒里正好顶住车头方向的一边,这样朝车厢那边就密合住不会漏风,没顶住外边带灰尘的空气直接就可以进到空调里,滤芯也就没起到作用了。

下图,上好滤芯那层盖,旋上螺丝,最后把最外边的盖子摁上,用螺丝刀柄把几个插销位置轻敲回原位,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