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URNX80 2013-11-1 21:59:48 发表在 101楼
24小时的故事 2013-11-1 21:48:46 发表在 100楼
奇怪是不是你帖子被删了啊,我昨天还有今天白天都见你帖子了啊~
阿杜木风 2013-11-6 21:47:36 发表在 118楼
金麦圈 2013-11-6 21:37:29 发表在 117楼
建议x80换车标.
hanyizhi72 2013-11-6 18:24:39 发表在 115楼
极光I 2013-11-2 20:04:59 发表在 106楼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大概是因为我电脑就用的win8吧,不过rt不能运行桌面程序,所以拿来当个看电视,看电影的平板不错,玩游戏的话比ipad差多了。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3/11/01 12:44:50 发表在 90楼
我这边的4s还是很好 挑不出毛病
兵爱yh_1314 2013-11-2 13:48:06 发表在 104楼
我这里就没有那么好了,一开始加导航,现在又要加踏板加前后保险杠,坑爹的4S,我一气退了,现在换福特翼虎了,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3-11-1 21:06:23 发表在 99楼
rt版的 不知道 现在还不很会操作 系统很难懂
火牛76 2013-11-3 13:54:34 发表在 110楼
我们没有得到机会。。羡慕死了。。。
当年那个风 2013/11/03 07:16:32 发表在 108楼
我靠,你太幸运了,没去过长春,长白山真美呀。
wcfhml 2013-11-4 20:46:56 发表在 113楼
谢谢分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