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记二号 2013-9-1 21:45:21 发表在 23楼
支持! 早早就装了防碰磁的行车记录仪了,已经第二个了。可是什么碰磁的都没碰到,把它当拍照助手了。
CIVI_LAI 2013-9-1 22:43:13 发表在 28楼
真正的雷达探测电子狗。美国货。一个3500块以上
黑色小飞飞 2013-9-2 13:09:00 发表在 35楼
老哥好强悍,帮我的拍照都上上去了。。。
CIVI_LAI 2013-9-1 01:04:11 发表在 20楼
很好用。你闲面积大的话减掉一半也可以,沾力很强的。
CIVI_LAI 2013-9-1 00:55:02 发表在 18楼
你是说手机怎么粘车子上的吗?就是硅胶垫子啊,某宝上多的是,应该差多不3-5元钱一张吧。
仁记二号 2013-9-1 22:35:48 发表在 25楼
是啊,还是安全驾驶是最好的了。我是装了,有时候在停车场扫描一下,装个玩意儿的人还很少见呢。
CIVI_LAI 2013-9-1 22:40:43 发表在 26楼
没见过碰瓷都都不会买。真的用到了就会知道超值了。哈哈。我也上淘宝买个去。
CIVI_LAI 2013-9-1 22:23:10 发表在 24楼
我车子没装行车记录仪,真应该有一个,今天在路上,有碰见一个女的,汗。闭着眼直冲,一个急刹,还是碰到一点,人倒地上幸亏只是擦破一点皮。汗也。过马上都像小孩子一样,根本没看车就冲过来了。今天如果刹车慢半秒,估计人的飞出好几米外。如果真的赖我,有行车记录仪的话,真可以说他是碰瓷。优酷上这样的碰瓷见多了。今天这女的,真不像是个成人在过马路。中间车道的车也是这样给她逼停的。然后突然跳到最左边的车道。
爱车爱自驾的绅士 2013-9-1 22:40:52 发表在 27楼
情圣一号是什么?
CIVI_LAI 2013-9-1 22:54:04 发表在 32楼
便宜货都没用
爱车爱自驾的绅士 2013-9-1 22:52:07 发表在 31楼
好贵,坐飞机过来的还是坐轮船过来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