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褔斯基 2017/09/18 09:47:07 发表在 20楼
我觉得也是呢,及时有那个界面,也只是个界面。对吧
裕标 2017/09/20 17:33:58 发表在 22楼
心定心向心善赢 2017/09/25 10:36:44 发表在 24楼
雷达声音大小是怎么设置? 原车不是有声音了吗
HP1231WO 2017/09/26 08:26:34 发表在 26楼
学习了,感谢分享
景三景三 2017/09/18 16:59:19 发表在 21楼
如果只刷界面出来,没有硬件,还是等于没用的。 所以像有些要加装硬件的功能(胎压、负离子、舒适进入等)。就不需要要加硬件再刷界面出来才可以。
帝帝龍龍 2017/10/26 00:50:28 发表在 29楼
舒适进入是什么还有氛围灯怎么加装是在马云哪里买了以后自己叫师傅装不用刷系统
心定心向心善赢 2017/10/25 17:27:42 发表在 28楼
还有一个轻拨转向灯次数 我更改为10次
帝帝龍龍 2017/10/27 01:50:57 发表在 32楼
谢谢,你装的氛围灯多少钱还有师傅的安装费
景三景三 2017/10/26 17:24:13 发表在 30楼
我都是在马云那边购买的,刚好有店就过去安装了。 舒适进入跟氛围灯都是需要加装硬件的。装好硬件之后再用OBD刷程序。
江南三月88 2017/10/31 20:10:07 发表在 35楼
氛围灯可以刷出几色?
鹏哥仔1 2017/10/31 19:26:00 发表在 34楼
私我一个联系方式 谢谢
景三景三 2017/11/01 11:44:19 发表在 36楼
可以刷出12色
江南三月88 2017/11/01 11:45:35 发表在 38楼
那还要装什么东西?
景三景三 2017/11/01 11:46:20 发表在 39楼
换氛围灯 灯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