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tipede29 2014/08/11 11:27:01 发表在 62楼
楼主的MK2想必是因为腾指标才忍痛卖掉吧?

centipede29 2014/08/11 13:19:25 发表在 91楼
要是实在喜欢又有地方放的话其实可以外迁留着的就是麻烦点 国2的车要迁的远点了
centipede29 2014/08/11 13:28:19 发表在 94楼
也就是说 你的车现在是迁黑状态?
ideapad900 2014/08/11 13:42:30 发表在 96楼
神车如果不简配加价销售的话其实还真的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