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办好上路也要超30w吧.好车

前年回部队开了一台99年跟你同款的老雅阁,已经跑了27万多了,当时还犹豫长途不会撂路上吧,回来后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操控感比现在的雅阁要好,老的四速变速器唯一就是油耗大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