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wtj 2014/08/25 14:42:12 发表在 113楼
额,意思就是说,不管怎样都要开车去是吧
李青松maple 2014-8-25 12:56:54 发表在 108楼
你们那边服务真好,我提1.5T时候销售把车开过来就用水冲了下,水渍都不擦。什么红丝带,汽油根本看不到。门下面的空腔注腊我到现在都没弄掉。你车用什么溶剂擦的?
洞庭之乡 2014-8-25 16:45:32 发表在 120楼
楼区人民表示祝贺!
yjy311 2014/08/25 20:29:22 发表在 128楼
我2011年卖的时候已经不是三菱的了,是自主研发的铝发动机
jd_nasa 2014-8-25 20:08:45 发表在 125楼
听说F3是三菱机器?钢钢滴
西河de石头 2014-8-26 08:11:09 发表在 133楼
异地提车有什么不方便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