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鱼将 2016/09/28 16:01:07 发表在 33楼
贴一汽做啥,想扮猪吗
陳安琪 2016/09/29 07:35:56 发表在 48楼
这个意义~因为这是一台买菜车!另外也没有两箱S3啊!S3依据我老公的话~也是要改!至少有个500hp才好玩一点!只有自己打造了
花那么多钱 直接上S3了 改成这样,还是没有Quattro
这样改意义何在
陳安琪 2016/09/28 19:58:10 发表在 39楼
根本抓不住!M1~2挡
陳安琪 2016/09/28 19:59:05 发表在 40楼
头段-APR,中尾-Corsa
zyj1122 2016/09/28 00:15:34 发表在 8楼
妹子起点好高啊,上手就是IS38涡轮的买菜车,你买的菜肯定是最新鲜的,GTI论坛那边还在为全国第三辆IS38涡轮的GTI开贴纪念,你瞬间让这些信仰党变得平淡无奇。。。
estars_ 2016/09/28 22:44:37 发表在 44楼
花那么多钱 直接上S3了 改成这样,还是没有Quattro 这样改意义何在
啥时候改大灯,把旧的卖我,哈哈
八嘎压路董 2016/09/29 10:25:49 发表在 53楼
Broadbean 2016/09/29 08:48:59 发表在 51楼
声浪怎么样?
chriscosta 2016/09/29 08:45:40 发表在 50楼
建议你试试AD08 要不然真浪费了这些改装啊
猫先森Neko 2016/09/29 09:09:21 发表在 52楼
原装轮毂出售吗。
遛鱼将 2016/09/29 08:40:08 发表在 49楼
其实现在奥迪RS系列都已经引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