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9 奥迪Q3论坛 >  【奥迪Q3#提车作业帖#】 盘它,选车到付款一周搞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0 22:38:48

【奥迪Q3#提车作业帖#】 盘它,选车到付款一周搞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1月24-11月29号:从选车到付款,一周就够


这张真超级喜欢,配落叶🍂非常

这夕阳白色Q3超般配


11月29号正是合肥车展,看完车划定宝马X1,奥迪Q3林肯Mkc。因为考虑到之前开是宝马以及之后市场流通性,迅速划定奥迪Q3(其实自己蛮喜欢林肯Mkc,然而麻麻喜欢奥迪Q3,毕竟出钱是老)。虽然咨询过朋友都说奥迪Q3空间不是那么,但是主要是自己麻麻开,以及之前开宝马118也是一辆偏车子,还是坚定选择Q3。

选择完款型就开始跑4s店比价格。这里要感谢汽车之家,给之后还价出非常非常作用!!!!

汽车之家成交价参考功能真超级用,结合当成交价额给出参考值,然后就是4s店拼命还价(砍价要狠,要东西要猛)

强烈推荐这个功能,一定要买车前搜一。我们最后买来比之前报价便宜4000多,还送东西保养。

在店里面坐一天,最终把价格还来,23.6万,送全包围+3次保养+膜+行车记录仪。11月29号全款奥迪Q3时尚动感型,落27.5万右。价格感觉还是蛮划算,肯定有更便宜,但自己感觉差不多

4s店不,但是在离我们近,以后保养维修什么都比较方便

白色奥迪白色花花

交接车时候没有鲜花(呜呜呜差评)出去自己买束花,自己第一辆车仪式感要有。

座椅保护套还未拆开,红色+黑色翻羊皮还是蛮。(自家孩子怎么看都喜欢)

自己亲自动手拆保护套。

特意开到巢湖边溜一圈(碰到另外一辆临牌奔驰)


对车解不是很多,但是感觉整体还是比较灯优秀,灯厂还是灯厂。

奶奶坐在车,因为没有贴膜,倒车镜看略清楚。贴完膜应该会很多

云层在车身车窗线条给Q3增加更多动感

仪表盘比之前宝马118太多,日期挂档车速都很清楚。

Q3时尚动感型操控屏正边行成一整块,以及偏驾驶员设计增加美感。

这车头颜值杠杠概新版Q3出来时间,很多人都以为是Q5。

这线条爱,太喜欢拍一些细节图

车尾比奔驰GLC塌一点,但是后备箱底垫可以往放一格,无形中增加后备箱空间

是不是时尚动感型进取型轮胎不太一样,销售说,没太弄明白。

拍夕阳一把手(嘿嘿嘿)

灯厂实名


之前一直知道奥迪是灯厂,自己买完后才发现细节处做很完美。
特意选几组傍晚灯光图片。感觉比之前宝马在灯光方面处理呀。

奥迪不愧是灯厂,夕阳奥迪更配哦

无光源情况,这个亮度可以

这尾灯,女孩子真没办法拒绝,买车真看颜值

操作都有提示,蛮贴心

中控屏幕挺,买膜过几天贴

开门就有,准备过段时间加装迎宾灯,女孩子无法顶抗女迎宾灯

灯厂牛🐂

再来个红色

这两天跑一趟南京,算是跑一个磨合期


这两天正妈妈阿姨们去南京转一圈,算是给新车来个磨合期。

说一整体感受:

操控方面:宝马操控性略于Q3,但是毕竟宝马是以操控性闻名嘛。奥迪也不差,就是挂档方面之前宝马不同,老是容易挂错挡位。

空间方面:还是可以,冬天5个人穿都很臃肿,但是后座坐还是蛮舒服,没有太挤,但是后座中间中控还是略微有点碍事,坐中间人脚放还是不太舒服。

减震方面:减震完美,过减速带时候感觉不是特别。最近奔驰减震器问题频出,有点被吓到,老爸车是奔驰GL级,不过是13年买,到现在也没有出过减震器问题,难道是最近出厂车才有

灯饰方面:夸夸夸,花样夸,颜值真是女孩子买车第一看中点。车厂牛!!!

尺寸方面:不刚刚,家里面停车位也不是太,所以这尺寸对于自己开正正。跑跑途,市内以及周边游开一开,也不用带太多东西。真途都是飞机+高铁,那么久也不太敢开。

动力方面:虽然是1.4T,但是讲真对于没有山路以及不追求刺激佛系女司机,1.4T杠杠

磨合期没发现什么问题,4s店服务各方面都还不错,要求达不到林肯之道,但是还不错啦。

最后最后最后,提车满意,价格也满意,以及自己第一辆车真爱炸

以后是

给车买一堆东西,有钻车牌,奥迪标志钻,车内饰垫子,方向盘套.......

马达开起来呜呜呜呜

[ 本帖最后由 冬天还有下雪天 于 2019-12-20 23:38:2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20 23:54:53
全款都这么贵,贷款那28
 
  • howardliu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7帖 | 221回
  • 注册:2008年8月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9-12-20 23:56:33
赞,特别尾灯拍特漂亮
 
发表于 2019-12-21 00:02:26

Tangjixiang 2019/12/20 23:54:53 发表在 沙发

全款都这么贵,贷款那28

23.6万裸车 2万购置税 1万商业险交强险等=26.6万(之前像算错QAQ
 
发表于 2019-12-21 00:02:57

howardliu 2019/12/20 23:56:33 发表在 板凳

赞,特别尾灯拍特漂亮

嘻嘻嘻…谢谢~
 
  • 傲骨中华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626帖 | 44340回
  • 注册:2009年7月18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12-21 07:21:05
此主帖已经被傲骨中华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奥迪Q3#提车作业帖#】 盘它,选车到付款周搞定!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12-21 13:24:53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9-12-21 18:17:27

皓天417 2019/12/21 13:24:53 发表在 6楼

恭喜恭喜

谢谢哦~
 
发表于 2019-12-21 19:10:20
比我全包围 3次保养 6000
 
发表于 2019-12-21 19:14:45

PloTOcRat 2019/12/21 19:10:20 发表在 8楼

比我全包围 3次保养 6000

文中发错,后来算26.6万,免服务费装潢那些
 
发表于 2019-12-21 19:48:55

ae8r5dwn9sq 2019/12/21 19:14:45 发表在 9楼

文中发错,后来算26.6万,免服务费装潢那些

这价格还比我贵6000
 
发表于 2019-12-21 20:04:11

PloTOcRat 2019/12/21 19:48:55 发表在 10楼

这价格还比我贵6000

那你划算
 
发表于 2019-12-22 10:30:24
空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话说这车后备箱还真挺深

 
发表于 2019-12-22 10:30:55
奥迪Q3刹车油门踏板合适,而且灵敏度

 
发表于 2019-12-22 10:31:17
点亮这车转向流水灯,总会有人愿意看几眼

 
发表于 2019-12-22 10:31:36
搭载被人看双离合,但奥迪Q3换挡平顺

 
发表于 2019-12-22 10:32:00
座椅面积,而且软硬程度调校到位,Q3舒适性

 
发表于 2019-12-22 10:32:03
2.0T动力带这车简直非常轻松,动力输出够劲儿

 
发表于 2019-12-22 10:32:09
如果有足够预算,定要选择2.0T这车,这就比16G电话128G使用体验都样!

 
发表于 2019-12-22 10:33:29
先看奥迪Q8,感觉真漂亮,但太贵,后来看这车发现气质像啊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