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2 GEEK AUTO论坛 >  爱车换眼记,以后开夜路不再怕的!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7-25 10:15:11

爱车换眼记,以后开夜路不再怕的!

 

这次之所以决定升级车灯,主要因为休假回老家,开到无路灯的路段,若隐若现的蜡烛灯完全两眼一抹黑,对面如果来辆拉货的卡车绝对不敢轻举妄动的,直接被逼停。开不到30码的车速战战兢兢的回到家,如此危险的车况让我下定决心给汽车灯做一次彻底的改装!我在网潜水了一段时间,看见不少网友在对于卤素灯到底升级氙气灯还LED 车灯之间犹豫徘徊,氙气灯升级起来比较麻烦,还要涉及到切割等很对技师师傅要求比较的工艺,LED车灯有的网友会担心散热效果不好。对于我来说,在做攻略之前,内心比较偏向LED 车灯的,所以还想找一款安装方便 散热比较好的LED车灯。在论坛偶然看到了一篇 雪佛兰探界者升级欧司朗迅亮者 的案例,点进去之后立马被种草了,因为自己的车也雪佛兰,主要还迅亮者这款车灯比较吸引我,感觉它就为替换我的卤素灯所存在的。总结了一下它的特点,先带家了解一下!


产品:欧司朗 LED迅亮者

1、色温最可以达到6000k,让人眼感觉最舒适的日光色
2、它的发光点根据卤素灯设计的,有无透镜都可以安装,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3、自带散热风扇。自主散热,比市面那种使用散热带的被动散热效果要好。
4、安装方便,10分钟搞定。
下面跟家一起看看升级后的效果!



直接下单了两套,光都换


正规渠道,正品无疑!


看到实物的第一眼就觉,我买对了!黑科技妥妥的,都不舍得安装在车了,它比我想象中巧精致。很有国际范儿!


之前从来没有自己动手升级过,也对电路啥的一窍不通,虽然看说明书感觉挺简单的,但还让专业的人升级心里比较踏实。所以在网购买了之后,让客服帮忙联系了距离我比较的线下门店去安装。欧司朗旗舰店的客服服务还很好的,比较周到!


升级过程很简单,因为周末,去门店升级车灯的人还挺的,不算等位的时间,不到分钟就安装好了。


看一下效果吧!升级欧司朗迅亮者后的光,冷白光非常清晰,明暗交界线也比较分明,很满意!


打墙光,原车卤素灯的光型完全一样,清晰了三倍不止!照射范围照射长度也都OK!


来张正脸,有了这双囧囧有神的眼睛全程开无路灯的路段也不再怕的!颜值也一下子提升了很,冷白光非常美观。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算我比较满意的一次改灯经历,如果你的原车卤素灯且照路效果不很理想的话,不妨试试这款专为替换卤素灯设计的LED迅亮者吧!我觉这个方案很可行。

 
分享到:
20
  • KUS精刚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5957回
  • 注册:2018年5月25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7-27 14:28:57
灯光升级确实有利于行车安全
 
发表于 2019-7-31 12:48:48
要为欧司朗迅亮者点赞,宝贝就怕你质疑
 
发表于 2019-7-31 12:54:51
楼主这个经历也给我个信心,回家就去4s店换欧司朗
 
发表于 2019-7-31 12:59:44
总体来看,够气,够宽敞,家出去玩也会显拥挤。
 
发表于 2019-7-31 13:24:39
我可欧司朗迅亮者忠实粉丝,身边朋友也这个品牌拥护者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