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北斗星....有空看看我作業 
我以前北斗星.,改了 避震 加平衡杆..喇叭.
不過那時沒做作業
現在有其他的..
冒个泡就闪人 2014/10/18 00:13:0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按部就班,先说买车原因,同大多数80后小奋斗青年一样,大学毕业来到一个陌生城市买房定居,结婚,装修,还房贷,忙工作。小baby出生后,麻烦接踵而至,孩子姥姥带着孩子住乡下,他妈在另一个乡下教书,我在市区上班,平常见个面很是困难,刮风下雨下雪的各种天气,电驴党都深有感触呀,再说也想常回家看看我的父母,年到五六十,干啥事都十分不易。买吧。 其实很早就开始看车了,只是钱没到位,也始终没有付诸实际,直到7月底,我实在hold不住了,朝思暮想的都是车呀,常常被妈和媳妇嘲笑又在看车了(本人为之家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