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新车就是好看
弄个小点的U盘吧
冒个泡就闪人 2014/10/18 00:13:08 发表在 主楼
按部就班,先说买车原因,同大多数80后小奋斗青年一样,大学毕业来到一个陌生城市买房定居,结婚,装修,还房贷,忙工作。小baby出生后,麻烦接踵而至,孩子姥姥带着孩子住乡下,他妈在另一个乡下教书,我在市区上班,平常见个面很是困难,刮风下雨下雪的各种天气,电驴党都深有感触呀,再说也想常回家看看我的父母,年到五六十,干啥事都十分不易。买吧。 其实很早就开始看车了,只是钱没到位,也始终没有付诸实际,直到7月底,我实在hold不住了,朝思暮想的都是车呀,常常被妈和媳妇嘲笑又在看车了(本人为之家资深潜水党,都好几年了),夜不能寐呀,正好一个兄弟8月来郑...

为毛不考虑买利亚纳A6两厢版的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