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烧一升都不修啊。心真大
不过这个年份的车,很可能是机油冷却器胶垫不行了,漏机油
换一个估计能少烧点吧


,经常有机会打开发动机盖,看看多幸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