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风136 2019/07/04 07:58:42 发表在 61楼
我的小米手机,链接上一直显示百分之三十就错误、拿4s.店销售的手机和数据线却能链接上、求问该怎么解决!谢谢
harry056 2019/07/05 17:36:13 发表在 62楼
我的也一样,开发者模式啥都设置好了,到30%就不行了。
子风136 2019/07/06 16:32:31 发表在 64楼
你的现在能链接上吗?升级了中控版本么?
曲终未必人散1 2019/08/12 16:47:02 发表在 70楼
楼主我看了下版本不错啊,和你升过级之后一样是170505,但是一直就是连不上,每次连接都到百分之30和70然后提示失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