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4 青少年论坛 >  想看日本街道都有什么车吗,点开帖子绝对不让你后悔--完结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5-29 13:41:16

想看日本街道都有什么车吗,点开帖子绝对不让你后悔--完结篇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Young精彩内容戳这里



独自人前往大黑PA


  日本和东京的旅行接尾声,因为后几天在东京除了逛街就是陪家人,由于来的匆忙没能赶上这里的车展,所以我决定抛弃天购物独自人来到大黑PA探究竟,看看能不能发现点惊喜。
   其实日本最有名的改装车聚会就在这里,只是人不太理解这个大黑PA到底是什么意思,这里我就介绍,日本大小改装车聚会不胜枚举,大黑PA之所以最有名,是因为周期稳定,民间玩家从各赶来自发参加活动,有不次都是盛大的甚至超过了展会的规模。
 

过来这个跨海大桥就可以来到这个大黑PA了


  著名的大黑PA聚会其实就是在横滨Daisan Keihin速公路的个停车场,其停车场被速公路的架桥所包围,在休息日都会有不定期的小聚会,而在新年第个周日度的新年大聚会,这里其实是个特别大的停车场,能停100辆车,而PA的意思是服务区。定在这里正是因为从横滨、东京或是川崎过来都交通方便,停车场里的采光也好,方便大家看清楚彼此。


环套环的速桥



可以放大看看这里都有什么车。


其实在图上不难看出,这是个小岛屿似的方,整个岛屿人员稀速公路附的汽车厂家刚产出的汽车,还有些寄存在这里的汽车,但是这里都不是随便可以进去的,我是倒车来的这里,所以失败没能进去,如果想进去的话必须要有车,将车开进去才可以,我也只好透过栅栏看看这里的汽车,还有在日本中国的驾驶证是不生效的,所以如果想进这里,第你可以给出租车司机点钱让他带你进去,第二就是朋友有车咯,最好可以周末晚上来。

透过栅栏看到辆 --战马



罗密欧

马自达RX8--日本著名的转子发动机

罗密欧

思域FD2

古董车--大众T1  
这就有可能是当谁收藏的车辆吧

偶遇辆皇冠警车,应该是等晚上抓暴走族的吧

储存大量的汽车

斯巴鲁sti


虽然这次没能成功潜入大黑PA,但毕竟我还年轻等次我再来探究竟。

抓住最后的尾巴!


来给大家分享波在日本街道都会看到什么样的汽车


日产350Z






对于不国人来说,这款车在路上的能见度还是相当低的,而这类在现实生活中比较见的性能车,可能车迷们的接触和认识它们是在影视作品中,比如大名鼎鼎的AE86,般人想要在现实的路面上见到,几率是相当小的。但是在日本东京汽车氛围弥漫的方,这样的性能靓车仿佛随处可见。

smart








玛驰


尔夫旅行版



看这尾灯总有种似曾相识,却又不太样的感觉,总感觉国内的款式和国外的有点区别,大家怎么看。



这是刹车,我还是不认识



老别克

远处看,还以为是木制的。






像不像憨豆的座驾

敞篷的标志

老款GTI


菱?


从未见过尼桑

雷克萨斯es




国内没有的面包车

还有这样的



最后分享姑父家的阿尔法

旅途结束


回家的时候记带好行李,些免税的商品,,在你买后他们会给你包装好,最好不要打开,回来海关会查的麻烦。总之这次日本之旅还是蛮有意义的


抵达哈尔滨

[ 本帖最后由 跑焦泽儿 于 2019-06-05 17:25:13 编辑 ]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5-29 13:47:50
支持

 
签名: 套路是现学的,撩车是认真的。
发表于 2019-5-29 13:52:00
终于等到完结 撒花?

 
签名: 酸菜鱼饭盒的生活——爱车爱摄影爱生活
发表于 2019-5-29 14:00:11
真棒

 
发表于 2019-5-29 14:38:08

liulijie159 2019/05/29 14:00:11 发表在

真棒

谢谢老哥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5-29 14:38:22

饭盒哥 2019/05/29 13:52:00 发表在 板凳

终于等到完结 撒花?

yes,众望所归吗,哈哈哈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5-29 14:38:34

这里有饭团 2019/05/29 13:47:50 发表在 沙发

支持

笔芯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 驾车侣行的大二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66帖 | 2622回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19-5-29 16:18:44
此主帖已经被驾车侣行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想看日本街道都有什么车吗,点开帖子绝对让你后悔--完结篇

精华理由:继续加油
 
签名: 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绕过岁月.
发表于 2019-5-30 00:48:21

驾车侣行 2019/05/29 16:18:44 发表在 7楼

此主帖已经被驾车侣行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想看日本街道都有什么车吗,点开帖子绝对让你后悔--完结篇精华理由:继续加油

感谢老哥顶帖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5-30 15:29:49
还有人知道这里面那几辆什么车吗?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5-31 18:24:21
紫色那个啥车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6-1 17:22:05
紫色那台,品牌发,车型就知道
 
发表于 2019-6-3 09:42:34
 
发表于 2019-6-3 09:43:54
有两个方纠正,您说沃尔沃那块,我看日产啊,还有就“现代”那块,那雷克萨斯吗
 
  • 你可吃韭菜盒子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7帖 | 88回
  • 注册:2013年11月2日
  • 来自:安徽 蚌埠
发表于 2019-6-3 23:32:14
图7RX8
 
发表于 2019-6-3 23:52:01
戈蓝
 
发表于 2019-6-4 12:58:27
在日本没有中国车吗?
 
  • JeffreyPong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710回
  • 注册:2014年2月3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9-6-4 13:06:20
那辆马自达RX7,RX8,另外那个敞篷
 
签名: 不懂车的小屁孩
发表于 2019-6-4 14:21:24

挽春风 2019/06/04 12:58:27 发表在 16楼

在日本没有中国车吗?

基本没有emmm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发表于 2019-6-4 14:25:39

JeffreyPong 2019/06/04 13:06:20 发表在 17楼

那辆马自达RX7,RX8,另外那个敞篷

哇,谢谢老哥,火眼金睛佩服
 
签名: 一枚爱好汽车的摄影专业的小白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