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豆66 2012-9-7 12:50:43 发表在 41楼
恭喜楼主提车。请问原车自带的氙气大灯照明效果如何?我是6AT的打算加装原车氙气大灯。
最爱小辉 2012-9-7 16:23:33 发表在 43楼
楼主的蓝色大众钥匙挂带和我的一模一样呀!在商场买滴,小贵呀!
爱上汽车1978 2012-9-7 07:20:23 发表在 38楼
这么年轻就有车,羡慕中...顶一下广西车友
车牌子是真的,?
多钱,
车很棒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