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貌似是8T的吧?不带导航,只有DVD
xindong55 2012-9-5 23:56:15 发表在 主楼
心情有点激动,懒人的我终于也要交作业了,小帕5月31日进的家门。三个月了,跑了三千多公里,不多,对他也有了一点了解,就着有空把作业交了。家里有买车的打算从两年前就开始了,家住小县城,家人包括我上班都不需要车,但考虑到出游总是没有车子,这年头都私家车,借车怎么说都是不好,就盘算着买辆车子。但是实在是没什么需求这事就一拖再拖,直到今年我准备结婚,也没什么重大的投资,买车就真正的提上了议程。
选车看车十分简单,从大学时就开始看汽车之家,汽车之家属于我每天必上的网站,当然只限欣赏的阶段,什么车都看看完了发表一通评论,即使是豪车,呵呵,谁叫咱只是看看呢。一路喜欢的车很多,也关注过其中好一些,刚毕业那阵...


不错啊,你内饰是黑色的,为什么还有桃木装饰,我的是全黑加银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