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ider0311 2014/11/13 23:29:37 发表在 310楼
优点很多就不说了,缺点A柱太粗转弯挡视线,方向盘回位力度较差,油耗偏高,胎噪较大,1、2挡换挡顿挫感明显
xiexin1019 2014/11/13 17:31:49 发表在 228楼
我很认同性价比,我开的也很满意,只有一个缺点就是变速箱顿挫的太离谱了,而且存在低速窜车的问题,小范围挪车时提心吊胆怕窜车蹭到别人。也可能老款4at更差吧,我没开过老款。不管怎么说,这价格还是挺值得
pdslyf518 2014/11/08 17:16:0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82年出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今年开始上幼儿园,由于天气转冷,想着有个车能方便一些,于是买车的计划就提上了日程,接下来就是漫长的选车历程。最先看的是科鲁兹,新款的超预算了,老款的没有赶上时候,清库已经清完了,在加上论坛上说油耗也有些高,所以就不考虑了,然后就是新捷达,新桑塔纳,阳光,威驰,K2,瑞纳等等,此处省略一万字,朋友买的是瑞纳,感觉有点小,所以瑞纳和K2不在考虑,对日系车有点排斥,也有点纠结,老婆大人说对日系车没感觉,所以也不再考虑了,接下来就只剩德系和美系了,新捷达和信桑塔纳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