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黄 2014/11/10 10:49:43 发表在 63楼
还是白色好看
心酸的开始 2014/11/10 10:57:22 发表在 64楼
白的容易脏哦
武汉朱师傅牛肉面 2014/11/10 11:47:22 发表在 69楼
不要说体育老师了好么?现在体育老师很负责的
倾心灬 2014/11/10 10:47:32 发表在 61楼
对了 还有就是,车内的异味交大,楼主有孩子,应注意。
破斧酒吧 2014/11/10 10:48:19 发表在 62楼
恭喜哈
尼莫船长99 2014/11/10 10:57:39 发表在 65楼
恭喜幸福的人啊。
uuE1991 2014/11/10 12:54:11 发表在 74楼
看到标题心里都暖和,好父亲!
威啦 2014/11/10 12:43:18 发表在 73楼
凯越性价比确实不错,现在别克车并不是多么耗油,车子质量很不错。
心节奏自由 2014/11/10 11:59:35 发表在 71楼
小手一抖,一分到手。嘿嘿
ilyncy 2014/11/10 13:33:42 发表在 75楼
为梦想而生丶 2014/11/10 11:47:39 发表在 70楼
这车性价比好高哈哈 外观虽小 但看着蛮大气像十几万的车 恭喜啊
wolfni 2014/11/10 12:43:01 发表在 72楼
这么便宜啊,我这边最便宜要82900,异地提车本地上牌保险啥的有哪些要注意的吗?知道的朋友给个意见!
熟悉的一条街 2014/11/10 10:44:04 发表在 59楼
老乡你好啊
zhouqingfeng17 2014/11/10 10:07:50 发表在 56楼
你那价格优惠还是比较大的,在我们这里价格现在又有小涨,能到2.5万就不错了
wugang0219 2014/11/10 09:24:32 发表在 50楼
凯越还是可以的 性价比高
倾心灬 2014/11/10 10:44:53 发表在 60楼
车不错,十年的老车了。可就是纳闷前引擎盖的铁皮和侧面的铁皮真不敢让人恭维。 还有就是现在的1.5动力不够用。 不过还是要恭喜楼主,毕竟凯越的口碑在哪放着呢。 恭喜恭喜!
我从不为车狂 2014/11/10 09:45:15 发表在 51楼
经典好车,好用才是硬道理!
趴石鱼 2014/11/10 09:52:50 发表在 54楼
我的也是小白自经板,裸体:77900,在柳州买的。连条红绸都没送。全部搞完96000,4儿子不知拿了多少我的油钱去了。
哈哈老哥 2014/11/10 10:12:18 发表在 57楼
裸车价能给我私吗?准备入手
龙眠山人2012 2014/11/10 14:38:34 发表在 76楼
优惠蛮给力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