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大伯 2016/05/06 17:04:34 发表在 21楼
恭喜提车
Qsd8 2016/05/06 17:44:05 发表在 23楼
帅,恭喜,我的月底提,车在港口运回来,一样是2.0进取,和你年纪差不多大可以加个微信多交流
westtracy 2016/05/06 18:11:45 发表在 25楼
同是杭州求价格兄弟
的士0899 2016/05/06 18:14:39 发表在 26楼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18:15:35 发表在 27楼
私
失眠吧 2016/05/06 18:49:47 发表在 30楼
临安 我也临安的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 我的梦想车啊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19:21:08 发表在 32楼
加油!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19:30:56 发表在 35楼
我这边也是,有个冰川白的,过几天就没了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19:20:51 发表在 31楼
westtracy 2016/05/06 18:47:18 发表在 29楼
加你了兄弟
他她他夏了夏天 2016/05/06 19:27:07 发表在 34楼
本来有现车的 我跑去就被买了 就抓紧订了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15:40:23 发表在 板凳
我都是拿现车,受不了等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