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工精细 2017/10/22 12:12:39 发表在 88楼
黑色,很少能看到
不曾拥有_何来失去 2017/10/21 08:52:00 发表在 62楼
这是黑,想看紫不?我是尊崇紫。
你怎么等了这么长时间啊
王王王泽鑫 2017/10/18 19:24:24 发表在 6楼
牛逼。加深了我买黑色信心 谢谢
gaoandxiao 2017/10/22 15:15:57 发表在 91楼
我去4S说我想定黑色的,他说没有黑色的,从来没见过,只有紫色,坐标深圳
aa2512798 2017/10/21 21:14:53 发表在 85楼
130 多少转? 我的2600转。
涛King 2017/10/21 19:56:51 发表在 83楼
照片很棒!
Lemon0302 2017/10/21 19:19:47 发表在 81楼
又现神级问答 2017/10/21 18:59:33 发表在 80楼
你确定120时速转速1200转?不是2200转?我也是开2.5马自达6AT的,读书少你别骗我。
奋斗小青年的Lie 2017/10/21 16:04:25 发表在 74楼
黑色要等多久
liucw_df 2017/10/21 13:28:37 发表在 70楼
你怠速1200我信,你说120码1200,那估计你缺缸了....哈哈
小麦色的姑娘 2017/10/21 09:26:51 发表在 66楼
黑色的是挺好,但拍出来总感觉显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