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晨宝马是亮点
怎么个意思,华晨宝马
原帖由 heyyoudennis 于 2012-03-15 14:03 发表
人在北美,不能浪费机会,错过了腐朽的资本主义。。。。。。。所以趁着旧车一直有问题,果断上M3罪过罪过。。。。提车过程大概是这样: 楼主在网上先找各种dealer的库存。。。然后发现。。特苦逼,,周围100公里以内的库存的不是+天窗。。。蓝色,银色之类,就是外黑内黑。。老美口味特重,个人还是喜欢白色,很犀利。。。。买之前还去试驾了一个只有17英里的外黑内黑新车。。也许是颜色的关系,虽然M3给人的氛围感非常好,但还是觉得提不起精神来。。心中只有一个完美的他。。。白外+碳顶。。。最后下定顾不得距离,。。。。。就算是400km远的dealer也…
羡慕啊 我在还在为C63 AMG COUPE 努力 LZ却已经上了M3了
华晨宝马、、、有爱
看了回帖
顶 佛州兄弟


华晨宝马 呵呵

惊叹美国的售价。。。

哈哈,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