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间 2016/05/01 08:05:11 发表在 55楼
我很想知道楼主排除锋驭和启悦的原因!
Chock_Man 2016/05/01 08:19:24 发表在 57楼
这是雷凌新锐版吗?
三号情结 2016/05/01 08:47:43 发表在 60楼
Baby丶明天后 2016/05/01 09:00:54 发表在 62楼
恭喜楼主
張東學Cheung 2016/05/01 09:30:35 发表在 64楼
写得好
时光彼岸静陌花开 2016/05/01 10:10:46 发表在 65楼
车身厚实 配置丰富 外形流畅 空间实用 恭喜恭喜
LOONGWY 2016/04/24 19:23:06 发表在 42楼
恭喜提车
626831377 2016/04/26 22:58:18 发表在 44楼
楼主这车多少钱买的
淡定菠萝蜜 2016/05/01 03:03:08 发表在 50楼
你这应该还是比艾七贵好多的吧,话说艾七开着不错哦,就是尾灯确实不好看,要是新款的还不错
青青曹原 2016/05/01 05:53:47 发表在 52楼
黑雷好亮啊!本人也喜欢手动,只是担心媳妇,每次看她换挡慢动作就上火!!丰田CVT又担心异响,很纠结啊
超哥love 2016/05/01 06:14:45 发表在 53楼
落地一共花了多少钱?
浙江省123546 2016/05/01 07:15:46 发表在 54楼
好漂亮的车,现在丰田品质下降,投诉率最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