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灰狼专吃小姑娘 2020/07/26 22:37:47 发表在 25楼
你这个没得前摄像头么,这么装,我这个有前摄像头,怕不能这么搞了哦
我印象中里面好像没摄像头吧,只是有个传感器在右边,
还是有来着?不大记得了,反正有的话,这个记录仪自带的壳子也挡不住原先的摄像头,
你是不是以为有了不能拆,所以去买了那个外接的360?
chowhomkiu 2020/08/10 14:20:29 发表在 29楼
我印象中里面好像没摄像头吧,只是有个传感器在右边,还是有来着?不大记得了,反正有的话,这个记录仪自带的壳子也挡不住原先的摄像头,你是不是以为有了不能拆,所以去买了那个外接的360?
我是大灰狼专吃小姑娘 2020/08/10 17:47:24 发表在 30楼
对头,因为前面有个安全配置的摄像头了。我觉得可能就不支持装那种隐藏的了,就买了360了,关键要走线,烦得很!
chowhomkiu 2020/08/11 08:43:32 发表在 31楼
我原本也是看中了盯盯拍,后来才发现可以装隐藏式,果断出手,结果还比盯盯拍还便宜。
我是大灰狼专吃小姑娘 2020/08/11 11:39:13 发表在 33楼
私聊,发个链接给我
记录仪可以 车更可以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