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jjjjjj 2018/03/27 21:38:18 发表在 11楼
不能哦 3.0T只能选配40000的PSCB 前十后四,其实预算够可以上,因为外面改一个也差不多了,而且这个是保时捷新研发的黑科技



Kelvinjjjjjj 2018/03/31 08:52:01 发表在 88楼
底盘升降 我经常弄低一级,比较好看哈哈
qwe13923201587 2018/03/31 08:56:55 发表在 91楼
楼主选的是多大的轮毂??
Kelvinjjjjjj 2018/03/31 08:51:10 发表在 87楼
我11月份时帮我朋友选了一台 没有捆绑呀
Kelvinjjjjjj 2018/03/31 09:00:14 发表在 94楼
所以新卡宴性价比真的很高!想想之前一套21都差不多10W真心贵!特别是18向座椅 总感觉新的这代包裹感应该不够上一代强,之前看了实车,18向座椅有特斯拉的感觉…


不知道是选配系统又更新了还是什么原因。SC可以单选了?
前一段时间是:要想选SC,就必须选配越野套件和底盘升降系统,这三个捆绑的。加一起7万多。感觉有点儿坑人。尤其那个越野套件。我还没见过身边人开卡宴去越野的。我这三把差速锁好几年了一次没用过。地盘升降刚提车时摆弄过几次也就成了摆设了。让他自己调节去吧
Kelvinjjjjjj 2018/03/31 08:52:01 发表在 88楼
底盘升降 我经常弄低一级,比较好看哈哈
爱大7也爱小3 2018/03/31 08:57:52 发表在 93楼
大概上个月吧。我在官网做作业是系统提示的。要捆绑才行。单选选不了。我当时特不理解。为什么要绑越野套件。不过看到其他选配价格和上代卡宴比起来大幅下调,也算比较安慰。基本上都下调30%左右。轮毂下调最大。选配21寸轮毂才要46500(我这代选配RS20的都要48000,21寸基本上小10万)也就算了,连带轮眉车身同色和彩色轮毂盖儿都标配了。这太人性化了。我这代轮眉选车身同色我记得2万左右。轮毂盖2700。都要分开选。算起来21寸打了4几折。好评。这个必选。太划算了。后期自己改这款原厂21价格也许都不止46500。还得自己淘换轮胎去,每条也得3000往上,还不一定好买。没有车身同色又不太好看,又是一...



Kelvinjjjjjj 2018/03/31 08:57:43 发表在 92楼
21

Kelvinjjjjjj 2018/03/31 09:05:00 发表在 96楼
没有啊
qwe13923201587 2018/03/31 09:12:27 发表在 97楼
是不是容易鼓包?跟其他较小的轮毂相比是不是路感较强?不是很舒适?还有油也是不是高些?你是车主用的就是21的轮毂有感受最有发言权,请如实真诚的告诉车友们。谢谢。又建议车友们选多大的较好呢?再次表示感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