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57 广汽丰田iA5论坛 >  iA5提车了,晒晒我家的黑武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7 10:56:39

iA5提车了,晒晒我家的黑武士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送上一发钢铁侠的凝视,前脸造型加上日行灯,非常容易联想到钢铁侠,想到钢铁侠就落泪,买了个钢铁侠的手办给儿子做玩具,结果发现这种手办模型类的东西只能自己玩,反正现在连个全尸都找着了。
当然了,这个像钢铁侠的车,肯定会被儿子摧残的

啧啧,真看~~为什么买电车呢,因为我有刚需啊,俗话说,中午午崩溃,为了有比较抖擞的精神迎接午坑爹的工作,我保持着非常良规律的午睡习惯,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我几年唯一天天坚持的习惯,也醉了。办公室睡觉还大方便,所以我都在车里睡的,冬天还,到了夏天就有点难受,开空调睡觉还挺肉疼,所以就想着麻蛋啊,一定要买个新能源车!!开发动机,直接用电空调!

怎么看怎么爱,心头肉,本来考虑过买比亚迪秦,还有轩逸纯电,轩逸看了一次之后就没去了,性价比太低了,秦在混动纯电之间摇摆,混动国的杀了一万左右价就杀来了,差点就考虑纯电的了,然后就看到了5,对比了一,外形漂亮,配置非常有优势,三电优势就大了,尤其续航510KM,比秦还多了一百公里,快充同样也就30几分钟,而且135KW的电机+300NM的扭矩,有劲啊!

来个俯拍,黑色比白色接受反驳


主要照明光源~~~有延时关闭未关提示功能

蓝色车标绿色车牌,自己也新能源一族啦

黑色就耐脏啊耐脏

17寸的米胖子,钢圈花了点心思

翼子板上的转向灯,充电的时候还能变身充电提示灯


帅气的耳朵

侧面看车尾造型真漂亮,车尾有2个“油箱盖”,其实左右各有一个充电口,左边的快充,右边的慢充


镀铬的处,望车身轮廓的线条之美



清爽西装男,帅就一个字,尾灯有点凯美瑞的感觉

iA5

活捉一枚野生飞镖

贯穿式的仪表台,很有豪华车的感觉对对啊车友们

方向盘自带悬浮效果,还有镀铬装饰

车顶开关,阻尼还


多功能方向盘,左边媒体按键区,右边定速巡航啊啥的

液晶仪表屏,可以换主题颜色,要运动模式的话就变成动感橘黄色

5这个内饰品质也我看的车里最


后排出风口必须要有,出风口还香槟金的


司机这边的功能按键区

座椅很舒服,还运动风格的,两侧翻毛皮增加了点摩擦力

“豪华型”换挡区,还有个音响的操控键

根据目前跑的情况来看,510公里的续航还没有什么水分的,毕竟天气冷,温度也,算来的话,一公里到2毛的电费成本,加上保养也没油车那么麻烦,虽然售价比油车贵点,但也就肉疼一时,省钱一生,油车可省钱一时,时时肉疼啊哈哈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1-17 15:10:30
黑武士帅气!
 
发表于 2020-1-17 15:50:32
楼主你这个也豪华吗?
 
发表于 2020-1-17 16:19:12
错,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0-1-17 17:02:12
知道续航有没有那么
 
发表于 2020-1-17 17:30:09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iA5提车,晒晒我家黑武士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1-17 17:48:25
这车白色吧!黑色挺帅,颜色见。楼主眼光!
 
发表于 2020-1-17 18:10:39
哈哈!恭喜楼主喜提爱车。期待过阵子用车感受
 
发表于 2020-1-17 18:42:04
个人比较喜欢白色车,尽管
 
发表于 2020-1-17 19:59:51
我前几天去店里,优惠5000
 
发表于 2020-1-17 20:18:56
亲,有优惠吗?
 
发表于 2020-1-17 20:21:01
丰田品质还,现在车企竞争激烈。丰田能保持销量。车子性能有关系。
 
发表于 2020-1-17 20:45:14
颜控,就喜欢
 
发表于 2020-1-18 00:03:52

abs8g2a3j 2020/01/17 15:10:30 发表在 沙发

黑武士帅气!

谢谢
 
发表于 2020-1-18 00:04:19

abt7q2g5c 2020/01/17 15:50:32 发表在 板凳

楼主你这个也豪华吗?

我觉豪华性价比
 
发表于 2020-1-18 00:04:34

aby78kcjs 2020/01/17 16:19:12 发表在

错,恭喜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20-1-18 00:04:51

ae4r9qoyg 2020/01/17 17:02:12 发表在 4楼

知道续航有没有那么

没敢到极限 450可以
 
发表于 2020-1-18 00:05:09

版主审核团队 2020/01/17 17:30:09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iA5提车,晒晒我家黑武士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20-1-18 00:05:23

ac6f2cxy4 2020/01/17 17:48:25 发表在 6楼

这车白色吧!黑色挺帅,颜色见。楼主眼光!

想买白色。我比较喜欢黑色。沉稳
 
发表于 2020-1-18 00:05:40

ac7g3wdx8 2020/01/17 18:10:39 发表在 7楼

哈哈!恭喜楼主喜提爱车。期待过阵子用车感受

,没问题
 
发表于 2020-1-18 00:05:55

adm3w7z4l 2020/01/17 18:42:04 发表在 8楼

个人比较喜欢白色车,尽管

确 绝部分人 还比较喜欢白色车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