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2e3tq 2020/03/04 16:18:45 发表在 142楼
作者这些都是油老虎喝油的怪物
江苏安徽人 2020/03/05 18:53:16 发表在 144楼
为嘛3.0激增和5.0自吸汽油的款没有发现的气质呢???是因为听不到哒哒哒的声音么?还是柴油款可以哒哒哒的冒蓝光
发现者4,它始终是我心目中最靓的仔!!
晓晓评车 2020/03/02 19:37:25 发表在 126楼
多少钱算是便宜呢?我觉得26万买一台AMG C63也不算贵,6.2的排量,不知道算不算大排量。
湖北宜城车友 2020/03/03 00:26:11 发表在 136楼
最好看的最完美发现是2015款,2016款,无柴油,不发现,这是发现车主的想法,汽油的没有一点发现气质,个人看法
晓晓评车 2020/03/04 16:40:36 发表在 143楼
ac2e3tq 2020/03/05 20:48:17 发表在 145楼
楼主有什么4驱省油的车推荐推荐
特斯拉
Linshiwen 2020/03/05 21:43:31 发表在 147楼
会不会评车,5.0排量15个油也算高?我家的A6L2.0T的油耗都13个
晓晓评车 2020/03/07 17:04:17 发表在 153楼
特斯拉3有四驱版本的啊。
江苏安徽人 2020/03/08 10:02:31 发表在 154楼
请教您一下,5.0的带不带双锁呢?还是按年份分的,2012.2013款118万都不带锁了么?
我试驾的这一款2013款的5.0HSE,是不带锁的,中控上没有任何差速锁的按键。在中央屏幕里面有个四驱状态的显示界面,里面只显示中央差速锁的工作状态,能够自动实现3级锁止。
湖北宜城车友 2020/03/06 09:16:11 发表在 149楼
你以为开的是拖拉机,开过柴油发现去驾驶室听听有没有,你以为所有柴油车都是拖拉机的噪音,多关注柴油发现的扭矩双涡轮的爆发力
江苏安徽人 2020/03/07 01:38:18 发表在 150楼
你可以不客气的说,我就是个键盘侠喷子。因为我真没开过柴油发现4,也还没买车的。最近的距离就是别人停我旁边,声音就像是皮卡。。我感觉柴油保养麻烦,不过懂车的人用起来会舒服。柴油汽油看个人喜好了,发4真的不赖,停产的车型还有一大批31岁 的老男人追足以说明。发现4汽油版有一个核心的技术数据,柴油的车比不了。
晓晓评车 2020/03/05 20:58:29 发表在 146楼
ac2e3tq 2020/03/07 16:53:15 发表在 152楼
作者特斯拉入门级的有4驱么
晓晓评车 2020/03/08 10:13:41 发表在 155楼
江苏安徽人 2020/03/08 16:22:21 发表在 157楼
118万的5.0也不带锁的么。。。记得听人说有双锁的啊
土豆XK 2020/03/08 17:22:12 发表在 159楼
发现4的外壳(不要大梁),套在发现5身上就是最好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